換到班了!整個很開心…

雖然說,5/21當天早上還是要工作,不過,能順利的去參加真的是件好事!

是說,昨天我把小卡送件了!據說下個星期一或二就可以去拿了^^

真的是開心呀!到時候再把做好的圖po給大家看哦~~~

我想,成果應該是不錯的吧!我有給我的軍師看過了!他說非常好…

呵呵,希望做出來的結果可以讓大家滿意呀^^

致於流江什麼時候要發小卡,流江會在5/18當天公佈

那天剛好要公佈「抽簽名會資格」那就一起公佈吧~~~

 

流江今天的추천(推薦)是一輯的차근 차근 (Way For Love)

因為知道可以正常去參加5/21的活動很開心,所以推了這一首歌啦^^

不過,當初會喜歡這一首歌的原因還蠻白痴的…

隱約記得是和我哥有關係啦~~~

現在每天都要來一首不一樣的^^

等到最後都推完後再來整理成一篇~~~

 

是說,5/28流江的茶會活動本來是有要來去唱韓文歌的…

結果,我打去說要訂位,呵呵,他說我們人太多了可能連最大的包廂都沒有辨法全部進去

於是,流江只好忍痛取消了!

往好的地方想是可以在喝下午茶的地方待久一點,然後再去烏龍院SHOPPING呀!

最後就是吃韓國料理啦!

 

5/21這一天的活動流江確定會參加哦!

如果沒有經驗的、想要去怕沒有伴的還是說你就只是想要待在流江身邊的(有嗎?)

嗯!流江開放登記和流江一同行動~~~

不過要先說,流江那一天早上還是要工作的,一直到下午三點才會過去

原則上先和大家約5/21下午3點20分在捷運市府站2號出口

有要和流江一同行動的朋友們,麻煩寄一封MAIL給流江哦!

流江會把我的聯絡方式告訴你!

MAIL:j3558710@hotmail.com

TITLE: 5/21活動,和流江同行

要準備什麼呢?呵呵…

有相機的請準備相機,有DV的準備DV,記得要充好電呀!

然後要準備輕便雨衣,大家都知道我們男人們是出了名的雨神…

平時出門要帶的錢包之類的東西都可以帶著…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充滿愛SJ的心情^^

如果怕自己站的位子不好的話,記得帶個望遠鏡、板凳呀^^

大概就這個樣子了吧!

 

在登記「明信片」的頁面裡有一個給「流江的話」

我每一個都有仔細的看過哦!

不過,我會在寄明信片的時候一起回給大家!

真的,謝謝大家!

 

dh8286.jpg

 dh8285.jpg

 dh8282.jpg

 dh8283.jpg

 dh8281.jpg

我想,東海可能沒有遇過像昨天那樣子的大雨吧!

很好奇嗎?呵呵~~~

有時間要早點睡覺呀!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