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標題,想給自己放個假,但是,這根本就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因為,流江根本就是個停不下來的人

沒事都會找事做,有空也會變成沒空,就是「停。不。下。來」啦!

l_wxmas45.gif  

5/4 下課後,洗好澡,打開了網路廣播,在等著i radio VIP的同時…

流江正在寫著新的小說,打算要在睡覺前分享的!

流江只要心情不好或是壓力太大就會有很多的靈感…

直到聽完了VIP,接著就是每個星期三一定要聽有我哥出現的娛樂E世代啦!

一開始還不怎麼樣,但,星期三的開頭都會有「每人一句」

天啊!我沒有聽錯吧!是李東海的聲音!

對,我一定不會聽錯,因為,這個聲音我每天都在聽…是東海的!

在大好人介紹的時候還刻意說「怎麼少了一個聲音」

我也在想,怎麼突然間少了一個聲音!

在我哥介紹說有特別來賓的時候,哈哈,我就猜中了!是我的寶貝「李東海」啦!

每天都聽娛樂E世代呀!我的寶貝,你哪來的時間聽呀!

該不會你也是和大家一樣跑來我這裡聽我的「大整理」吧XD (想太多)

說真的,我一聽到東海的聲音,哈哈,我的靈感就不見了!

可能是因為想要仔細聽他在說什麼的關係吧!腦子完全無法思考…

不然,以前我在寫小說的時候都一定要聽東海的聲音的…

我的寶貝呀!因為其他成員都有上電台的機會,為了想要參加,和經紀人哥哥說要去…

怎麼不好好休息呀!該不會和我一樣,是個停不下來的人吧!

好啦!能聽到你的聲音真的很開心!在聽到的當下,我不停的在房裡亂叫亂叫的…

前幾天才說好想你,好想你,馬上就回答我了嗎?真的,謝謝你!

是說,你真的很想念特哥吧!特別推薦了特哥在SS3台北SOLO的KISS GOODBYE…

還說,是「我的特」,我都快要笑翻了!

OK啦!沒問題,因為,我也很喜歡特哥的呀!可以的,可以的!

意外的發現,我哥現在比較不怕說中文了!還一直把「說中文就像吃飯一樣簡單」掛在嘴邊

哈哈,這句成了我哥的名言了!下次應援毛巾就來做這一句話好了XD

雖然我的寶貝說話的時間很少,但,能聽到真的,非常的開心!

偷偷的告訴大家…

流江只要一整天可以碰到兩輛「寶藍色」的跑車,那一天就會特別的事情發生…

我在5/4遇到了三台,於是,東海上了娛樂E世代^^

l_wxmas45.gif

我想要推一首歌給大家,這一首歌在我高中的時候陪著我…

心情不好的時候聽這一首歌心裡會很舒服!

2003 Tension - One life one love

  

一年一年 一天一天 尋尋覓覓人海中有沒有一雙眼 看出我迷失再孤獨的邊緣

什麼地方 什麼時間 等待的那份真愛才出現 然後我可以對你說

One Life One Love 用我的愛陪你走 走到世界盡頭我都不會放手

One Life One Love 為你付出我所有 要讓快樂永遠都在你左右

是哪一年 是哪一天 我明白是你給了我幸福的感覺 讓我相信真愛存在這世界

唯一的愛 唯一的你 我不再呼喚了幾個季節 你已經是我的一切

One Life One Love 用我的愛陪你走 走到世界盡頭我都不會放手

One Life One Love 為你付出我所有 要讓快樂永遠都在你左右

雨雨風風 陪你渡過 用我一生對你許下的承諾

是種衝動 是種感動 每天多愛你一些

你若哭過 你若笑過 一定都有我的痛苦和快樂

我可以每天每天說 說一輩子愛不夠

One Life One Love 今生最愛只有你 為你拋棄一切也不覺得可惜

One Life One Love 永遠都要在一起 這一生只愛一個人都是你

One Life One Love One Life One Love

One Life One Love 永遠永遠永遠在一起

One Life One Love 不覺得可惜

One Life One Love 最愛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