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始源 好強被激扮娘 東海愛哭羞到遁廁

2011年 04月23日 蘋果日報電子報

酷搜觀星站 【陳穎╱綜合報導】

韓國夯團「Super Junior-M」(簡稱SJ-M)的始源和東海,為了拍八大電視台的偶像劇《華麗的挑戰》,在台租屋long stay(長住)。始源個性不服輸,最受不了別人激他,曾為了破紀錄,在帥臉上夾滿曬衣夾。東海自認是淚腺最發達的成員,一點小事就淚汪汪。

news110423_01.jpg  

成員包括始源、東海、厲旭、圭賢、亨利、周覓、銀赫和晟敏的SJ-M,上月底起在台北long stay學中文,成員們分住3個房間,在《華麗的挑戰》中飾演歌手的東海和飾演演員的始源,劇中是競爭對手,戲外則是室友。

news110423_02.jpg

選秀出身 家庭支持大不同

始源生長在富裕家庭,高中時有了當歌手的念頭,父親堅決反對,希望他出國留學,將來接班自家事業,他懇求爸爸讓他試一次,保證不必家裡支援,若失敗就去留學,後來如願考進「SM娛樂公司」。

他最氣被人看扁,高中時,同學們起鬨要他男扮女裝,一開始很抗拒,卻為了同學一句:「始源怎麼可能會破壞形象?」立刻戴假奶、穿洋裝扮娘。有一次上綜藝節目,來賓自稱「臉上可夾的夾子最多」,他為了打破紀錄,硬是在臉上夾了60個夾子。

東海國中時因爸爸鼓勵,開始參加選秀,第1次登台時,才唱1句就被評審打槍,但2次就幸運考進「SM」當練習生。他自認是愛哭鬼,SJ-M常在海外宣傳,他和銀赫因而好長一段時間未見,再見時他竟忍不住掉淚,為了掩飾淚水,只好跑到洗手間假裝洗臉,他解釋:「因為我都把團員都當家人啦。」

news110423_03.jpg

始源(右圖)1歲時的入浴照。大眼睛的他,偷偷擠出「胸肌」,可愛模樣破表。東海(左圖)國小時已是帥哥,很受女同學歡迎。

news110423_04.jpg

始源曾在綜藝節目《Star King明星王》被挑釁,說他「一定不敢挑戰臉上夾最多曬衣夾」,他不認輸衝上台參賽,最後帥臉夾上60個曬衣夾,拿到冠軍。 news110423_05.jpg

始源(左圖)家中養了隻瑪爾濟斯犬,取名「貝克漢」,他以牠的「叔叔」自居;東海(右圖)也養了名叫「BADA」的瑪爾濟斯犬,他說:「BADA很乖巧,從不闖禍。」

news110423_06.jpg

flwor.gif  

我的天啊!李東海,你居然為了我哥哭了!看樣子你真的很愛我哥呢XD

我也很愛你和我哥呀!嘻嘻~~~你們現在是同一個子團體哦!所以別再哭啦!

我好久好久沒有看到BADA了!

是說,我自己也想要來養一隻瑪爾濟斯的說~~~

但是,因為家裡有人怕狗,所以不能養!

等我哪一天賺到錢之後,買了自己的房子,哈,馬上買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