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YuLi0525(TW) 華視 4/23 晚上八點

華視周六黃金八點綜藝「黃金舞台」即將上檔,除了侯佩岑、梁赫群、阿KEN以外,

還有目前正在台灣long stay的Super Junior-M也將出現在節目中。

Super Junior-M成員銀赫、圭賢、厲旭、晟敏、周覓、Henry日前到板橋為節目出外景

學習中華特技。

(2) 中廣,i radio,FM96

喜歡Super Junior-M的朋友~~注意啦!!! 4/25起~~鎖定i radio晚上十點鐘Penny節目~~

就能在空中和可愛的SJM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喔!! 大家快告訴大家喔~~

(3) 八大綜合台,晚上七點,驚奇4潮男

news110422_01.jpg  

聽說是5月1日那一集會播出!在香港lollipop f遇到SJ-M!

(4) 日韓音樂瘋 下週預告 SJ-M大鬧MTV

flwor.gif  

真是討厭,這時間我在工作,呀!工作,工作,工作啦!

賺錢養男人啦!所以,只能看YOUTUBE啦!

flwor.gif

剛剛整理完一堆資料後又意外的找到了之前整理的韓食中字版…

再加上希澈哥的版本也出來了!太好了!剩下晟敏哥和我家東海寶貝的!

是說,這群M的寶貝們真的是大暖男呀!

今天要飛去上海的六只 - 晟敏哥、我哥、周覓哥、厲旭、圭賢和Henry

再加上一下戲就飛奔的東海和始源…

我的媽呀!怎麼這麼貼心啦!

不過,我最開心的是,我有乖乖的聽廣播,終於也讓我等到了!真的,好開心!

大好人-吳建恆哥哥呀!生日快樂呢!

雖然我覺得哥哥一定不記得我了!因為我們是兩年前見面的…

而且才短短的兩個小時而已,但,因為有哥哥在,我現在天天都可以聽到很棒的廣播^^

好啦!要來睡覺了!時間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