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verything,這一首歌,這一首東海翻唱的版本…

從2008年開始就一直陪我到現在,每天,每天,每天…

每一個晚上,我都一定要聽這一首歌才可以好好的睡覺

不管是在家還是出國,只要有IPod nano,這一首歌就會一直一直在我的身邊!

這首歌不管是在我心情好、不好的時候都陪著我!

心情好的時候,在睡覺前聽到這一首歌,聽到東海的聲音就會覺得很幸福!

心情不好的時候,在睡覺前聽到這一首歌,就會把自己的心情重新整理,恢復到原點!

 

開始喜歡東海的每一天,我都過的很幸福!

只要能知道他過的平安,這世界上就沒有可以難倒我的事情…

只要能像這樣子天天聽到他的聲音,我就可以過的很滿足!

 

還記得去年,2010年,東海在CY裡推的那一首2AM的歌…

因為是東海推的,於是,我很認真的到了韓國趕緊到唱片行買了這一張CD

  

在沒有買這一張CD前呢!我每天都在東海的CY裡聽著這一首歌…

這首歌就好像是我想要對東海說的話一樣!

這輩子,我無法放開你了吧!

 

外表看起來樂觀的我,事實上,我是個非常悲觀的人!

什麼事情都是從悲觀開始,過了一陣子之後,會慢慢的變好一些些…

如果中間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現,到了後期就會變的比較正常一些!

有的時候會讓別人覺得我的想法不像是我這個年紀有的想法

但,我要告訴大家,事實上的流江比誰都還要幼稚!

現在的我就好像是有著雙重人格一樣!天使VS惡魔!

 

無法親耳聽到東海唱的My Everything是我心中的痛…

但,那已經過去了!過去的事情是不會再重來的

也許,哪一天,我真的認識了東海,可以請他再唱給我聽…

不需要整首,只有副歌也沒有關係,因為我想要感受一下東海思念父親的心情

就像我思念著我的祖父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