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現在喜歡SJ的ELF有多少是知道「一巡的失落」

我想,那不只是失落而已,那已經快要變成「心痛」了!

雖然,我不是元老級的ELF,但,我開始喜歡SJ,開始成為ELF的那一年…

正好是「一巡」演唱會的時候!

沒有參加過演唱會的我非常期待一巡SJ可以來到台灣!

可是,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對岸都不知道跑了幾場了!始終都沒有「台灣場」的消息!

在宣佈某一場是最後一場的時候,整個人都快要發瘋了!

SJ不來了!一巡沒有了!沒有辨法親耳聽到東海唱MY EVERYTHING給我聽了!

沒有辨法看到13人一起來台灣了!

大家知道嗎?SJ從來就沒有13人一同站在「台灣舞台」上過!一次也沒有!

最多人的一次就是2009年金曲獎擔任表演嘉賓的那一次…12人

07年金曲獎缺了希澈哥和圭賢,11人

08年台韓演唱會缺了希澈哥和韓庚哥,11人,那時,始源的腳還受傷!

09年金曲獎決了起範,12人

10年二巡缺了韓庚哥、強仁哥、起範,10人,再加上周覓哥和Henry,12人

11年三巡和二巡一樣,10人,12人

當對岸的人都在說自己是夏雨荷的時候,我的心裡的os是…

「至少你們還有完完整整的看過13人,15人的舞台,而我們呢?」

 

這一次M來台灣LONG STAY,這些私生飯們的行為讓我再一次有那一種可怕的失落感了!

會不會又像一巡一樣,說有台灣場,最後卻沒有了!好怕,真的好怕!

我沒有辨法承受失去東海的感覺,一天都沒有辨法!

昨天,在朋友跟我說東海生氣的時候,我開始生氣了!沒有原因的生氣了!

在我每天寫一封信的Cyworld裡寫了五次「對不起」

之後,又傳了一封滿滿「sorry」給東海…

好怕,真的好怕!如果就這麼失去了!那麼,在失去的那一刻起就表示我要失去的更多!

不管是時間、金錢還是什麼的,我都會比現在失去的更多!最重要的,失去了SJ對台灣飯的信任!

 

事實上,在三輯之後我就發現一些歌迷們的舉動了!

那些歌迷們都是在三輯之後才開始喜歡SJ的…

意外的發現,和在三輯之前就喜歡SJ的ELF大不相同…

「顏飯」、「私生飯」越來越多,感覺好可怕!

我一直告訴自己,大家都是喜歡SJ,不需要分什麼飯什麼飯的,這樣子感覺好奇怪!

但,事實證明,我們和他們真的是不同世界的人

那些人不管怎麼說都沒有用,不聽的依然不聽!繼續著他們的「私生追星行程」

都不知道要怎麼做才是對了!好煩!

大道理已經不想要說了!不想要再浪費力氣去說那些了!累了!

我想,要等到他們真的失去了什麼之後才會知道什麼是珍惜和尊重吧!

 

心情不好一整天了!等等要來去看「佼個朋友吧」恢復一下心情…

如果可以時間倒回,那麼,我希望M不要來台灣LONG STAY!

他們不開心,我也不會快樂的!

 

我會永遠記得,為什麼我們要這麼努力的做每一個應援…

因為,我們只想要讓SJ對台灣留下深刻且美好的印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a9TkF_Xfls

 

PS 我還是相信ELF中有90%以上的是乖孩子的!

只是,現在的我需要一些時間去思考,去轉換!

但,要用這個理由說服我,現在,可能沒有辨法!

如果我的文章不小心傷害到是三輯之後又是乖寶寶的你,我很抱歉!

請流江有一些思考的時間!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