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真的,會讓我的心情變的很差…

因為,我總是會回想起我自己之前做的錯誤決定!

再配上我哥唱的這一首歌,心情糟~~~

  

這一次,我想起了去年我決定要停掉韓文課的事情了…

小班制的韓文班最大的缺點就是,人數不足就不能開班

我好不容易快要上完首爾大學課本1級的課本了!

但,因為我們班只剩下我還要繼續上,所以,停班了!

原本我也想說換個老師學習好了!不一定要同一個老師學的嘛!

也許,新的老師會發現我哪裡不夠好,需要改進之類的

然後,那時的我才發現,原來,我中間有一段文法是不行的…

也不想要讓自己勉強去上後面比較難的課程,最後我決定停了!

休息了四個月後,某一天,我突然想要好好的念一點書了!

另外尋找了補習班,也決定要上課了!

當補習班業務問我我要從哪裡開始上的時候,我很自然的跟他說我要從頭開始

業務有一點嚇到了!他說我的程度不錯,為什麼要從頭開始…

因為我覺得自己的基礎沒有打好,所以想要從頭打基礎…

業務幫我衡量之後,他說我也不用真的從頭開始,要我從中間插班進去

就從我最不會的地方開始…

很意外的,我很喜歡這個補習班老師的教法,也許老師是自己去韓國學習的關係吧!

知道大家最不會的地方是哪裡,會要我們注意這些地方…

但,因為時間上的不允許,這個老師我只跟到二月中旬…

現在,我是跟一個韓國藉的老師,我很喜歡她,因為,老師比我們學生還要認真

老師每一堂課都會發講義,上面都有老師分析文法及單字補充

喜歡聽老師分享她教韓文的心得,還有,不懂為什麼學韓文的外國人都會有的問題

昨天,看到東海的Twitter,今天,看到厲旭的Twitter…

我深深的發現,我還在原地踏步,東海、厲旭已經在往前走了!

想想,始源已經開始用跑的了!

這就是當初停下韓文課的後果嗎?

我現在的老師曾經這麼稱讚我說我的韓文底不錯…

我心裡的os是「老師,這一課我已經上了三次!如果我再不會,那真的很糟糕!」

 

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太心急,要一步一步來才行!

雖然知道學習語言也是這樣子,但,看到別人的進步,自己怎麼不會心急呢!

老是告訴自己要更加努力才行,也不知道自己真的努力了多少~~~開始心煩了!

心煩什麼呀!流江!心靜下來才行!

現在努力的複習才能為之後艱難部份鋪好可以走的路…

好好的學習吧!很快的,你也可以進步的^^

lb_f02.gif  

昨天打工的時候,很意外的發生了很多我認為最近我很有可能會碰到M的感覺

幫一個小女生辨會員,發現,小女生的生日居然是10月15日^^

幫一個客人結帳、刷卡,發現,卡號後四碼是我的生日^^

幫一個女客人結帳,發現,她居然有我想要買的平板電腦^^(喂)

也許是我的錯覺吧!在這些事發生的時候,腦子裡閃過了M,閃過了東海…

哈哈,是我太想念他們了吧!想要快一點見到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