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音樂限定] 사랑합니다 (Love Again) - 규현

幫忙「愛圭」寫了一篇有關圭賢的文了!

事實上,就算愛圭不說,我也打算要來寫…因為,不說,我很難過!

Psycho蟬兒:根據新聞。SM的人說,圭賢的傷雖然不是很嚴重,精密檢查的結果也指出沒有其餘的創傷。不過由於他想起了一些不好的回憶,現在還在休息當中。今天(11日)會再去一次醫院做最後的檢查。儘快恢復後將回到臺灣繼續SJM宣傳的。

你愛他嗎?

ks54.jpg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說的話有多少說服力…

但是,如果因為沒有說服力就不說的話,那麼,我就不會在這裡發一堆文了!

我想,大家都很明白、清楚的知道,圭賢上個星期出車禍了!

雖然,傷不是很嚴重,但是,那只是身體上的…那麼,心理上的呢?

我相信,大家都記得那一場可怕的車禍,我們差一點就要失去我們的小寶貝了!

那一場車禍對我們圭賢來說是多麼可怕的遭遇…

大家都有看過圭賢在強心臟裡說的故事吧!

對他而言,這真的是不可抹滅的記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一種經驗,我拿我的例子來說好了!

以前,我在速食店打工,因為使用器具不當,我的手指上的肉和手要分離了!

送急診室之後,縫了四針!

那一次之後,我就對那一個器具有一種害怕的感覺!

因為,會想起不好的記憶!

也許,有人的運氣很好,活到現在都沒有發生過這樣子的事情,那麼,我恭禧你!

但,有人一定和我一樣,有著類似的經驗…

想想,圭賢也是呀!大家將心比心吧!

 

看到4/11的壹級娛樂…

真的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跟在男人們後面的人有這麼多!歌迷跟、記著跟!哪裡來的自由呀!

現在的我很怕,很怕圭賢再來台灣後會因為這個樣子產生莫名的壓力…

真的不知道這些人哪來這麼多的時間和金錢呀!

都不用上班、上課的!

我不能阻止你,但是,請大家保持一定的距離,讓他們有喘氣的機會~~~

 

我還記得,有一個韓國朋友這麼說…

在韓國,海妖們會護送東海回宿舍

但,他們會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讓東海有不自由的感覺

記得,那個距離有大約3公尺吧!

看看,那些私生飯的距離是多少…

有看到嗎?Henry騎車的那一段,大約50公分…

如果一個你不熟悉的人和你只有50公分的距離你有什麼樣感想

你不願意,他們就願意了嗎?

總覺得我說了這麼多,會聽進去的人就是會聽,不會的就是不會…

沒關係,至少,我清楚的表示我的想法了!

 

圭賢就要再來台灣了!

如果愛他,請大家和他保持一些距離…

讓他不要有壓力,讓他可以感覺的到我們在乎他…

 

隨著人氣的增長,現在的我說話要非常的小心…

一個錯誤會造成很多不必要的傷害!

我也很害怕,這只是因為M來台LONG STAY的關係所帶來的人氣

我只是想要讓寶藍色覆蓋全世界而已…

希望大家可以做好自己的本份,謝謝大家!

 

感覺上,會有人想要問我這樣子的問題…

你的本命不是東海嗎?怎麼還要幫別人寫文?

我的本命雖然是東海,但,只要是東海愛的人就是我愛的人

東海在乎的人,就是我在乎的人!

東海愛的、最在乎的是SJ的所有成員及ELF

所以,我愛的、最在乎的就是SJ的所有成員及ELF!

 

你愛他嗎?請保持一點距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