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我看到了「華麗的挑戰」正式開鏡的儀式了!

(就是燒香拜拜的那一個啦!)

接下來,東海和始源會變的很忙很忙很忙的…

不過,一想到4/6回韓國,4/8又來台灣,一整個就覺得公司在虐待人!

今天,我哥、小旭和小賢也要再來台灣了!

看到小賢昨天在拍KRY新的MV的影片,OMG,心疼呀!

這孩子也太敬業了!腳都一拐一拐的了!還要工作~~~孩子,要休息呀!

手上的擦傷也讓人心疼到不行呀!孩子,你真的要休息呀!

01.jpg  

好了!再來台灣不怎麼樣,通告一樣一個一個上…

然後4/20開始,又要當飛人了!到上海工作去,不過,不含東海、始源…

在內地工作到27日吧!29日泰國又有大拼盤的演唱會~~~

呵~~~真的是沒有辨法停下來呀!

接著呢!5/7,SS3越南場,又是飛人!到處工作、到處忙、到處累!

5/18的演唱會是真的的話,哈,又是忙忙忙,然後累累累~~~

光是看到這個樣子的行程,我就快要不行了!男人們,一個一個人的接下了!

就不能讓他們好好的休假嗎?就不能讓他們好好的過一下自己的生活嗎?

如果再來個SJ-M的FAN PARTY的話,哈,這可真的沒完沒了了!

dh8207.jpg

dh8208.jpg

dh8209.jpg  

這是我頭毛閃亮亮的飛人、我的愛李東海,接下來要為了戲劇打拼啦!加油^^

sm441.jpg

sm442.jpg

sm443.jpg

sm444.jpg  

這是我一直很在意、很努力的哥哥李晟敏!哥,台灣要努力學中文哦!

另外,還有一個吃不習慣台灣食物的我的哥哥李赫宰,在今天就要再來了!

哥,台灣的東西很好吃的!

當然,SJ的每一個成員都是我心裡的一塊肉,我重要的精神支柱!

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可以健康、快樂、平安的渡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