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東海要來台灣住一陣之後,我一直就在想他們會住在什麼樣子的地方

接著,又看到新聞裡寫的說會有電梯門禁管制的地方

說真的,台北市裡的大樓,除非是這幾年新建的,不然,哪來的電梯門禁呀!

不過,我到是知道小巨蛋對面有一棟大樓就是有!

在看到cody姐姐po的照片之後,整個就安心許多…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安心!也許是因為看起來很舒適的關係吧!

不想要東海來台灣睡不習慣、睡不好!

cody110325_01.jpg  

看起來就是很舒服的樣子!(比我的房間還要好)

而且有很大台的電視可以讓東海無聊的時候慢慢看…

整個看下來,這個房間裡的設計不是像我住的幾十年的房子啦!

看天花版和空調就可以大約猜的出來這房子大概是蓋了多久

(流江沒事會一直在研究台北市的房子,因為很想要念建築)

雖然有也後來翻修改裝的可能,不過,這房子應該沒有超過10年吧!

廚房我和家的設計有一點落差…

這房間讓我有一種感覺,台北市最近流行一種住宅

裡面的設備什麼的都不用自己買,只要每個月付房租就好的那一種(還有電費)

我想,東海應該是住在類似那樣的地方吧!

總之,這裡看起來會很好睡就是了!好好的睡一下吧!我的寶貝!

 

還在是再說一次,請各位讓我們男人們有一些私人的自由時間!

非公開活動,請不要追!

請保持好最完美的模樣給男人一直留下這樣子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