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個就是流江在SS3台北場後記中提到的影片啦!

我搞了兩天,還是沒有搞好!

不過,想盡辨法把檔案變小,比較好上傳…

不然,一個四十幾秒的影片要傳一個多小時,我會瘋啦!

本來是想說要來拍全部人的,但是,流江忙著發小卡…

於正,只拍了兩個…

事實上,SJM八個人我只看過四個XD

首先送上--曹圭賢小朋友的

和大家說清楚,他們說什麼是真的聽不到哦!

只會聽到尖叫聲和車聲而已…看影片就好了!

流江自首,影片中大喊「曹圭賢」是我的聲音啦!

因為生氣不是放東海的,呀!我要拍東海啦!

l_va03.gif 

OH YA~~第二個也上傳完成了!是流江的大愛,李東海啦!

流江再一次自首,中間的尖叫聲是我的聲音…

還有,因為看到李東海太興奮,所以,手晃了好幾下,SORRY…

流江太愛睡了!所以只拍到這兩個…

希望沒有看過的人可以看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