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兩年半前做的決定是不是正確的…

在人海裡,把手伸給了你,我想抓住命運的勇氣

愛,一路崎嶇,我終於能擁抱你

二十多個年頭來,我發現,我不快樂!

一直到2年半前,因為M的關係,我開始認識SJ,了解東海…

我鼓起勇氣做了決定,我的生活開始變的不一樣了!

遇上你的命運線,觸碰到真愛的一瞬間

兩個人的命運線,兩條路有了一樣的終點

我和你真的是不一樣的命運,然而,和我們最親的人都離開了!

對你而言,是你的父親,對我而言,是我的爺爺…

有的時候會覺得我和你有一點相像,有的時候會覺得我們的相法一樣

我們的相遇是神的安排、命中注定還是只是個巧合而已…

假如,我們是生長在同一個國家裡,那會變成怎樣呢?

回憶的每段碎片,做成愛的書籤

遇上你的命運線,原來天堂就在你身邊

也許,你不這麼覺得,但,我是這麼認為的

有你在的日子裡,快樂就能一直在我的身邊

我的心情會和你的心情一起變化…

感覺,我就好像另外一個你一樣!

就好像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一樣!

熟悉的脈搏,又開始跳動

我發現,在認識你的那一天,我的心就好像回到了第一天來到這世上

什麼都不懂,什麼都想要知道

我好奇的心,撲通撲通的跳著…

有一個女孩和一片天空,還只是我的一個夢

對我而言…那是什麼呢?

有一個男孩和一片大海,還只是我的一個夢

一直記得利特哥哥說過的一句話

「歌迷往往都是真的愛上了自己的偶像。」

所以,你就像是我的一場夢…

但,我不想,我不想要只是一場夢,因為我沒有後路可以退了!

還能不能再次攡有,你我都錯過的以後

錯過?我想,是還沒有真正的遇上吧!

如果真的遇上了…我一定不會錯過,每一分每一秒!

唱相同的歌,吹一樣的風

一首無聲的和弦,奏著永恆不變,愛你的每一天

如果可以,我會真的會這麼做…

也許,我早就這麼做了!只是我一直沒有感覺到而已…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my all is in you.

好想要知道現在的你心裡在想些什麼…

終於明白最近為什麼有一個人一直在你的身邊了!

感謝他,一直一直陪在你的身邊…

不管去哪裡,都把你帶在他的身邊!

好好的休息,好好的思考,然後再帶著你最燦爛的笑容,回到我們身邊吧!

L_yuki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