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如果大家要說流江瘋了就說吧!我很習慣了!

流江買了8張啦!本來是想要集一套的…

但,在我拆開始CD後我的想法改變了!

因為,我拿到了三張"東海"啦!狂歡,狂歡!

四輯的小卡我是用換來的,這一次不用換就有三張東海,開心啦!

重點,是我自己在架上拿的,拿到了三張李東海…

果然,命中注定,李東海是我的!哈~~~

慘,太多廢話了!上圖先!

P1010242.JPG 

上面這三張是我要和大家換的!東海、晟敏哥和周覓哥

東海的拿到三張,晟敏哥和周覓哥都拿到兩張,所以可以和大家交換

另外一張是小賢,保留,不換!

流江想要的是我哥銀赫、小旭和亨利的!

如果有想要交換的親們,又有上面這三張(銀赫、厲旭、亨利)其中一張的話…

請在這裡留言哦!謝謝!

fuwall_b.gif 

東海的換給布丁瑜嘍!(用銀赫交換)

晟敏的換給RR嘍!(用亨利交換)

於是,只剩下周覓哥了!要換的是厲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