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手腳很快嗎?應該算是吧!

因為我是剛剛才看到這個新消息的說…

一看到新圖,馬上就換了我的桌布了!

mytable.jpg 

這樣子看下來,我的天啊!真的是太帥了!真不愧是我家的東海…

嗯!流江小小的做了東海的桌布,如果有你要的話,就拿走吧!

只是,流江的是1280*800的大小…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的…

 

另外附上一張是用原圖大小做出來的圖!

dh02.jpg 

dh01.jpg 

 

哈哈!我連blog的圖也換了!總之,就是要跟上速度就是了…

 

blog14.jpg 

一整套李東海完成啦!

是說,如果明天我哥和晟敏哥的也出來的話,嘿嘿,馬上來做新的和大家分亨…

完全就是私心,徧心。

dotl_lb.gif 

先放上我哥和晟敏哥的原圖製作…等等再放上桌布和部落格的圖哦!

 

 

 

 

blogeh.jpg 

blogsm.jpg 

sm_m01.jpg 

eh_m02.jpg

本來是想說要來做桌布的,只是,流江懶了!

現在在趕三巡小卡的圖,所以,如果有要的朋友,就用悄悄話留言給我吧!

記得要告訴我你的解析度是多少…不然就會不好看啦!

1280 * 800 銀赫、晟敏桌布

m_eh01.jpg 

m_sm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