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流江小朋友呢因為寒假太無聊了!所以,又開始計劃了!

嗯,今年一定會去一次韓國的…不然,我的洗面乳不能補充呀!

只是,現在只能確定最快是今年的八月而已,日期,還要再看看就是了!

除非來個首爾加場什麼的,哈哈,就會有變數啦XD

flwor.gif 
此次行程基本資料(<<<什麼鬼東西)

航空公司:目前是選泰國航空啦!因為我很喜歡回程的時間是下午5點半…

不過,也有可能會坐韓亞或是大韓就是了!預計六月要訂機票…(有沒有人要加入呀XD)

日期:預計六天,2011年8月20日(六)至2011年8月25日(四)

=>因為妹妹說一定要去幫大雲哥哥過生日,所以,8月24日一定要在韓國!

民宿:這個是在GOOGLE搜尋中很多人推的民宿,東大門FTville

http://kr.blog.yahoo.com/ftseoul

最近有想要去韓國的人可以考慮一下這裡哦!

我覺得還不錯啦!就像家一樣,很棒的說!而且又在東大門的旁邊…Good!

flwor.gif

嗯,流江最愛最的事情就是排行程了!哈哈…

這一次的非常簡單,簡單到我都覺得我自己很強呀!(白痴)

第一天行程:

明洞、N字塔、E-MART。

明洞=>很正常的會去SPAO及EVERYSING,還有,我妹要來去FT代言的化妝品店!

N字塔=>去了兩次都沒有去成,這一次排在第一天,一定可以去成的!

E-MART=>一定會去的地方,不去的話就買不到便宜的香蕉牛奶了!

第二天行程:

首爾大公園、江南、盤浦、狎鷗亭。

首爾大公園=>據說這是拍偶像軍團的動物園,嗯,很想去看看的說!

江南=>我妹說她想要去找JYP的公司,所以排了!

盤浦=>來去看盤浦大橋,還有去具惠善親姐姐開的店!

狎鷗亭=>啊就我一定要來去看一下的嘛!

第三天行程:

明知大學(龍仁校區)、三成。

明知大學(龍仁校區)=>嚴重受到大頭姐姐的影響,所以,要來去探險啦!

三成=>想要來去看一下水族館啦!順便買一些小東西…

第四天行程:

回基、鐘閣、明洞、東大門。

回基=>聽我妹說FT代言的服飾這裡有一間旗鑑店,要來去SHOPPING一下!

鐘閣=>這裡是要去雪恥的!因為這裡有一間很棒的麵店,我一定要找到!

明洞=>再來去逛沒有去過的地方。

東大門=>妹妹說要去逛apm大樓,所以排了!

第五天行程:

青雲大學、弘大入口、KBS、會賢。

青雲大學=>特哥和大雲哥的學校,來去看一下吧!要坐火車呢!

弘大入口=>呀!不用說,大家都知道要做什麼事情的嘛!

KBS=>原則上就是看KTR啦!不過,會看可視時間調整。

會賢=>買外婆的人參茶。

第六天行程:

悠閒整理行理,買名產,準備回台灣。

flwor.gif

整個很簡單就是了!

雖然有些地方是去過的,不過,也增加了不少沒有去過的地方…

如果說時間允許的話,我還想要去看一下百濟首爾校區…

怎麼說,我哥也是這裡出來的呀!不去看一下不行的…

不是不去看仁荷大學,是時機還沒有到啦!(什麼時機呀!你)

大概上就是這樣子了吧!

不想要和上次一樣排太多然後去不完…所以,只排了這一些些而已…

如果,真的,有人想要跟的話,OK,只要你事先說,就沒有問題哦!

還有還有,一定要經費才行,流江我可是沒什麼經費,只能付自己的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