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了大頭姐姐的韓國行後記…

姐姐去了明知大學的龍仁校區了!

是說,我去年也有去明知大學,只不過是去首爾校區!

很想要去龍仁校區,因為,那裡才有機會碰到東海的說呀…

只是,第一次去韓國時間不夠,第二次去韓國碰到下雨行程全部延後…

呀!只能說,前兩次都無緣啦!

想想,如果可以的話,今年我一定要去成才行!

很想要親眼看看東海念的校區呀!

再說,這麼優秀的人念的學校一定也是很棒的,對吧XD

onpu1_9.gif 

這一天,東海似乎在休息的樣子…那很好,就多多休息吧!

你的臉真的需要好好的保護一下了呀!

onpu1_9.gif

要開始好好的存錢了!

因為好想要再去韓國瘋狂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不過,這一次,我真的很想要自己一個人去

然而,我的妹妹就是跟著我!

於是,把行程延後了…

為了她,延後到八月了!因為她想要幫大雲哥慶生呀!

不過,那時候的機票非常的不好買,該怎麼辨呢?

不管啦!五、六月份再看看嘍!

這一次,行程非常的簡單啦!一天最多三個點,不會再多了!

要悠閒的當作渡假!呀!好好的休息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