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到家,打開電腦上網後的第一條新聞「東海受傷了!」

從海吧裡看到的…一整個人心神不寜,從下午就開始了!

這…就是原因吧!

根據現場親的說法(來自海吧):

東海在摔跤的時候從浮板上摔下來,在水裡傷到了臉。目前只知道眼睛和臉頰都有擦傷,流了血。工作人員把他帶離錄影地。現在拍攝由開始了,東海沒有回來。前線說不是太嚴重。和泰飯私下確認了一下,說去止血了。馬上就回來

暫時不會再放任何圖片。因為東海離開的時候一直用手遮著。看上去有擦傷,還流血了。心情也很不好。發生了意外。赫宰在現場繼續拍攝,但是調整了自己的順序。閃家前線說珉豪跟了他一路,又被叫回去了。

110118_08.jpg

110118_09.jpg 

在東海的左臉靠近眼睛的地方受傷了!

我的寶貝,玩遊戲別玩的太過火呀!

這樣子世上千千萬萬個女人會流淚流到世界被淹沒了!

從大吧來的補充消息:

東海受傷的是左臉靠近眼睛的地方。眼睛是因為入水水壓衝擊造成的。他從水裡起來的時候臉色很不好,珉豪和尼坤很著急地過去和他說話。

止完血後,東海又回去錄影了!這個敬業的孩子…

看到你這個樣子,我的內心在流血呀!

最後放上在最前線的親的微博送來的消息…

他現在很好但是左臉上有擦傷痕跡,現在在拍第二個場景了。臉沒事。CP選定,荷拉選了他,東海答應了。^^今早配合很默契的一對啊。MSN:我讓泰飯幫我帶話,別碰水。泰飯沖他喊了。他點頭。我剛高興。泰飯和我說,用泰語喊的。我!@#¥%……& 其他:銀赫和珉豪都選了水晶,水晶選珉豪。

現在他很好,沒事,沒事了!

再過幾個小時,東海和我哥就要搭飛機回家了…

回到家後要好好的休息呀!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