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嗯,上個星期四得到了不好的消息後,心情一直很低落!

不過,在看完SJ的自製劇之後就好了許多了!

前幾天,又開始回顧了FULL HOUSE了!

慢慢的,一點一點的回顧,會開心也會難過…

現在,真的好希望十三人可以再一次的站在舞台上!好希望,真的好希望。

 

昨天,得到了韓庚哥哥的官司要在這個月做最後結論了…

希望對哥哥是好的,我也相信,哥哥會為成員們著想的!

現在,祈禱著,結果要對哥哥是好的!

 

剛剛看完晟敏哥哥有演的總統!

雖然,第一集的沒有很多晟敏哥哥的部份,不過,我看的很開心…

編劇的心思似乎被我猜到了!

本來是要等中字版的,但是,我的韓劇行程實在是太多了!

沒什麼時間可以等,於是,看了沒有字幕的版本!

原來,我也可以聽懂的呀!

不過,大部份都是用猜的…還能被我猜還真是神奇呢!

我想,我也可以去當編劇了吧!(笑)

意外的發現,最近的我對晟敏哥哥比我哥更加的關心呢!

在我心裡的位置好像有換了!

現在的晟敏哥哥來到了第二名的位置,我哥是第三名了!

後面還有大雲哥正在追趕著呢!

呀!小妃姐姐應該會很開心吧!(再笑)

 

今年的歌謠大戰也要準時收看呢!

因為希澈哥哥又是MC了!整個就是超級開心的啦!

我相信,有希澈哥哥在的地方一定會有很多歡笑的!

 

呀!昨天聽說了晟敏哥哥和M一起去錄音了!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之前在大吧裡傳說晟敏哥哥加入了M團,真的讓我很懷疑…

哥哥也要來搶中文市場了嗎?

事實上沒有什麼不好,我反而很開心的說!

因為,有東海和晟敏哥哥,根本就是我的天下呀!

(是要花錢花很多的意思!!!!!!!!!!!!!!!!!!!!)

不過,哥哥不是日本一哥嗎?

這樣子日飯會不會很難過呀!

不管啦!哥哥的中文也說的很好呀!對不!

 

現在的我已經沒有時間去管不好的事情了!

心裡只想著好的事情還有開心的事情!

每個星期,乖乖的看著東海演的"沒關係,爸爸的女兒"

還有晟敏哥哥的"總統",特哥、我哥、小賢為MC的"SJ的先見之明",強心臟

如果還有時間的話,也要補一下始源的"雅典娜的戰爭"

當然,特哥和大雲哥的"愛情追擊者",每天的"KTR"很多很多說也說不完了!

真的,沒有時間管不好的事情了!

只要記得,自己的心裡一直有SJ,SJ的心裡一直有我們就夠了!

這樣子就夠了!

不需要太在意,真的,別太在意了!

我們很努力,真的很努力!當然,我們還需要加油!

因為,男人們也和我們一樣,為夢想而努力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