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就想要看了!

本來打算從SUPER JUNIOR SHOW開始的…

但,這個我想要放在最後看!

於是,就從美少年宿舍大騷動開始嘍!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245964&iid=4338406

我想,大家也來一起回顧吧!

 

這一次看完,我才發現,原來,自己的思考模式和晟敏哥還蠻像的!

中間不是有藏食物嗎?

為了找食物,哥哥翻了很久…

只是要晟敏哥哥翻過的地方,我都想要把食物放在那裡!

糟,如果和哥哥們一起玩遊戲的話,我可要和晟敏哥一組…

不然的話,我們的想法太像了!

根本就沒有辨法分出勝負!

在超市買東西的時候,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和晟敏哥同一個星座的關係!

我是真的會拿出計算機和購買清單出來的那一種人

而且會在同樣的食物上挑選最便宜的…

晟敏哥,我們果然是同個星座的呀!(笑)

 

看到我哥,真的,你真的是O型的!

就這麼拿東海沒辨法嗎?

東海說什麼你就做什麼,這樣子不對吧!真的是!

算了!我也是那一種乖乖聽話的人…

呀!我們真不愧是兄妹呀!(嘻嘻)

 

特哥呀!看完這個,真的是心疼呀!

身體不好還要錄節目!真的,辛苦哥哥了!

不過,哥哥真的很認真呢!

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

把成員和歌迷當做自己的全部…

不過,哥哥呀!偶而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呀!

 

現在在當兵的強仁哥哥…

哥哥果然一直都是很強勢的!

力氣真的很大,就連特哥都沒有辨法!

不過,哥哥呀!口才的部份我真的覺得特哥真的很強呢!

只是,哥哥只要一大聲起來,我想,大家都會乖乖聽話呀!

這是1月17日生日的人的樣子嗎?

因為,我爸也是這一天生日,也是個說話大聲的人!

 

神童哥哥,真的是太小看自己了!

哥哥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的呀!

明明就很棒,為什麼老是說自己不行呢!

哥哥,加油,我們都會一直支持你的!

 

韓庚哥哥,好想念你呀!

一直都記得參加這個節目是你從中國回韓國之後的事情!

聽到你的那一句「我想你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好想要快一點看到13人再一次站在舞台上的模樣!

 

說到最後了!

我的寶貝東海呀!

你的心地真的很好!對小孩子很好,對動物很好!

我都沒有勇氣對人好!因為我是個很自私的人!

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你呀!

長輩在說話的時候要把話聽完再開口哦!

不然,別人會覺得你很沒有禮冒的!

還有,要乖乖的!不要一起欺負我哥了啦!

雖然這是你表示喜歡別人的方法!

嘻嘻…算了!你開心就好嘍!

SJ第一個跳高空彈跳的人!最棒了!

 

以前的SJ,現在的SJ,完全沒有變呀!

他們還是一樣!

而我們,我們也沒有變呀!

我們還是一樣的愛他們,對吧!

只是,我不想要忘記最初最初的那一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