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但,我可以保證不是最後一次!

這,是我第一次用自己的名意參加這個活動,真的很開心!

Voice of Paradise - 傾 聽 天 籟 - 食物應援 的活動…

 

前些日子,我想,大家都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情,因為,也有在這裡po過!

我也說過,我看開了!原諒了!

雖然,我一直得不到大家的諒解,但,沒有關係…

現在的我過的很好,一樣一直愛著我最愛的SJ!

以前的我,真的,什麼事情都會依賴著別人,無法自己做決定!

好不容易可以自己做決定的時候,卻徧徧碰到了要和大家討論的事情…

因為善自決定,於是,大家都不開心!

好一陣子,我都不敢和我的朋友說話了!

就怕我的一句話再一次的破壞了那裡和諧的氣氛!

有個姐姐告訴我「就讓時間沖淡一切吧!」

於是,我又開始安靜了!乖乖的看著每一個人的發言…

小心的做出每個決定!

該說話的時候才說話,不該說的時候就安靜!

但這樣的日子我還要過到什麼時候呢?

時間呀!我等的還不夠久嗎?那麼,我還要再等多久呢?

很久前申請的痞客邦的BLOG,終於在今年的八月開始瘋狂的寫了!

寫什麼都好,就是瘋狂的寫就對了!

我在這裡,要說什麼就說什麼,不用擔心,也不用決定!

心情總算是好一點了!只是,內心還是渴望著可以和朋友們一起…

不知道是哪一天,走到了大頭姐姐的BLOG…

看到大頭姐姐的生活,每一天每一天都很充實!

不管是喜怒哀樂都會和大家一同分享…

「哇,我好希望可以成為像大頭姐姐一樣的人呀!」

接著,發現了超心臟、SUPER JUNIOR - Ⓜ.Ⓨ…

我的日子慢慢的變的多彩了!

海王子的C大、熊團長,以前就知道,但,我現在終於開口和他們說話了!

每天每天都想要泡在這個地方…

就算我發的文沒有人回我也沒有關係!

因為,我很快樂!

最近,開始很從大頭姐姐的BLOG中走出去了!

到了小妃姐姐和大姑的BLOG遊走,真的,現在的心情越來越好了!

可可豆,不知道是個什麼樣的人呢?幾乎天天都來我的部落格報到!

感謝妳們!有妳們在真好!

當然,一直在我身邊的YUKI、小玉、圭瑜、海草,真的謝謝妳們!

 

看到食物應援總結的影片,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流出了!

好久都不知道什麼是眼淚了!

原來,我和大家一樣都是人呀!都活著世上,好好的活著!

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出生在不同的時間點…

但是,此時此刻,我們的心連結在一起!

從現在開始到世界末日,我們都會在一起!

 

SS3很快就要到了!2011年3月12日、13日!

我們再一起努力吧!

我不能再回頭看了!

因為,未來正在等著我,等著我去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