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真的結束了!不過,這也是新的開始呀!

剛剛看到新聞,楊淑君說:「理性看待,不應遷怒韓人。」

感謝您這麼說!這件事本來就是就事論事的呀!是裁判的錯,不代表全韓人都錯了!

嗯,離題了!回來正題!開始流江的後記吧!

早上十點就被妹妹叫起床!為了KRU的週邊,我妹拼了!

大約十一點半,我們來到了台大體育館的大門,在工作人員寫上排隊號碼後,乖乖的去排了!

十二點,整隊,開始發正式的號碼牌。

這次的週邊雖然不太理想,但,我買的很開心,那螢光棒真的很亮,很好看!

重點,雖然週邊也有隱藏版的,就是KRY的專屬購物袋,買一樣週邊就可以用100元加一個!

不過,每一次只能加一個!

一整個超級好看的啦!好險我去了!

下午一點,週邊開始販售,比SS2快多了!我是209號,居然在一點十幾分就買到了!

有夠快的啦!上次真的托的太久了!

下午約兩點半,台大體育館大門前聚集了一堆ELF排隊拿名片…

下午三點整,流江也開始放自己的名片了!不過只有準備300張,一下子就被拿完了!

下午六點,進場時間!

不過流江那時候去上洗手間!哈哈,我居然在洗手間門口遇到了藝聲爸爸和媽媽呢!

藝聲爸爸看到我好像想要和我說什麼的樣子!一臉就寫上我認得你!

是沒錯啦!我也認得,可是,藝聲哥開的店我只去過兩次,藝聲爸爸會記得我嗎?

下午六點五十五分,幾乎所有人都坐好了!這時,藝聲爸爸和媽媽及小賢的爸媽進來了!

全場尖叫,怎麼,是沒有看過星爸星媽嗎?對,就是有人沒有看過…

好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爸爸媽媽們就坐在我的旁邊的旁邊!呀!我也大叫了!

七點,準時開始。

一開始,SORRY SORRY ANSWER,全場尖叫聲不斷!

接著,來了一首我從來沒有聽過的…KRY唱過的OST真的有點多…

對不起,因為流江那時只會追小海的新聞,所以…SORRY!

不過,是首快歌,看樣子,我要開始來好好找找KRU唱過的OST了!

그것뿐이에요,我練習了整整一個星期,終於派上用場了!

和東海合作的「離別,你容易嗎?」及和晟敏哥一起的「WHAT IF」

接下來就是自我介紹,全部用中文呢!就連不是M團的大雲哥哥也用中文呀!

只是,流江的耳朵不太好…居然沒有聽懂,對不起大家!

自我介紹完後,圭賢SOLO,永不沉眠的夢及雪花的中文版…

不過,當小賢在唱雪花的時候我居然是用日文跟著唱…

還有,馬上就想到了東海很愛的一首歌「櫻花紛飛時」

因為都是中島美嘉唱的啦!

SOLO第二人,厲旭。

我們小旭唱了中文版的「春日」啦!好棒!

再加上晟敏哥哥的吉他,眼淚都要出來了!

SOLO第三人,我們大雲哥哥…

不用想也知道是唱什麼啦!非你不可嘍!

不過,中間副歌的時候是全場的ELF一同唱的!

大雲哥哥,真的很了解大家呢!知道大家都會…

可怕的時刻,大家還記得SS2小旭和女舞者的那首歌嗎?

天啊!這一次的是改編版的…

中間多了和東海、晟敏哥哥跳舞的部份!超棒的啦!

好了,以下的記憶不是很清楚,歌曲順序可能會不太一樣!

流江就把我記得的全部告訴大家!

還記得SS1的時候KRY唱的歌嗎?

對啦!開始回顧了!

「THE NIGHT CHICAGO DIED」及「停下腳步」

真的像是回到了一巡的時候呢!

不過,在這之前,有一段小小的影片,演唱會挨打記?

感覺有一點像是恐怖片,晟敏哥也有加入呢!

哥哥拿著湯匙到處打人。哈哈!我也想要被哥哥打啦!

後面還唱了「鏡子」、「陪你入睡」、「H.I.T」

厲旭替強哥唱了那一段,不過,我還是喜歡強哥唱那一段啦!

(記憶喪失中)

最後是THE ONE I LOVE,是出道作呢!我們也跟著應援嘍!

他們好像很開心呢!

本來以為結束了!但,卻突然出現了舞道組曲…天啊!KRY跨行了!

U + SORRY SORRY + BONAMANA

真的是太棒了!

真的是最後一首,新的OST,ANGEL,就是允浩哥哥有演的那一部電影的OST啦!

中間,小海和晟敏哥哥自己介紹的時候我都快要笑翻了!

圭賢說,感謝這個忙的兩位來參加KRY的演唱會…

因為這兩位都在拍戲呀!嘻嘻…

小海就說不客氣!還摸摸小旭和小賢的頭!

當然,小海的招牌語「親愛的寶貝們!」又讓我聽到了!

今天可以不用睡覺啦!

還有,大雲哥居然把晟敏哥趕走,因為他們要結尾了!而且是用中文!

總之,這一場真的是太棒了!大家真的很努力在練習中文呢!

我想,SS3的時候大家一定都會進步很多的!

 

想要知道K.R.Y演唱會的曲目,請看看小惡的BLOG吧!

http://puresapphireblue.pixnet.net/blog/trackback/c03cc8cc82/21685245

小惡寫的非常詳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