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嗯,嚴格說起來已經過了快要五個月了!

因為某些事情,我和我的朋友吵架了!事實上,雙方都有錯!

當我知道自己做錯後也立刻向對方道歉了!

只是,對方似乎沒有原諒我的樣子!

我在的心裡,我已經原諒他了!

人們這樣子生活一定會吵架的!

有吵架才會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裡…

也可以了解對方在乎的是什麼…

所以,這一件事真的讓我覺到了不少…

可是,我意外的發現!站在他那裡的人開始不和我說話了!

感覺有一種刻意避開我的話題的樣子!

我好希望可以和他們向以前一樣的好…但卻不知道要怎麼變回以前的樣子!

上個星期六不是去搶KRY的門票嗎?

我的身邊,除了他們,想要去的人都有票了!包括我在內…

當我聽到他們在徵票的時候,在那當下,真的心裡是這麼覺得「活該」

誰叫他們不理我,現在沒有買到票了吧!哈哈!

可是,想了想,都是朋友,我為什麼要這麼想呢?就只因為不理我的關係嗎?

於是,我開始幫他們尋找門票!看誰要讓票就趕緊通知他們…

希望他們也可以一同去參加!

很想要和他們直接說話,但是,又怕他們不理我!

呀!現在的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呀!

 

嗯,題外話,最近有人想要買大的行理箱嗎?

如果有的話,流江有一個可以便宜賣給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