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深深的感覺到,自己的能力不足,而且財力不夠!

總是喜歡在別人的面前說大話,但是,自己卻是最沒有用的人…

什麼事情都只會一點!

有公司會要什麼都只會一點的人嗎?

看到自己拍的照片,糟,雖然是第一次用連拍拍出來的!

但是,四十幾張照片只有四張能看,這像話嗎?

別說我對自己的要求太高!

如果自己不要求自己,那麼誰還會要求我呢?

還有,連個影片剪接都不會,這樣子不行的…

很好,現在乖乖的工作,乖乖的存錢…

買一台好一點相機,學一學拍照攝影技術,用一用影片製作軟體

我想,這樣子才不會愧對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