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pingbook.com

泰語到英文翻譯:twitter.com/on13SJ

英文到中文翻譯: d0ng_2007

製圖:紫禁_蘑菇

感謝百度北京吧的翻譯!

 

九月18日,泰國時間 8.00PM

地點:泰國天堂公園購物商場 (PARADISE PARK SHOPPING MALL)

R:CF裏的人物呢?有沒有誰讓你留下特別的印象?

DH: 關於CF裏的人物呢,我每個都喜歡。製作人給我設定的是一個又可愛又有魅力的角色。.我希望每個看到這個CF的人都會被我迷倒(呵呵)

(流江:當然啦!你可是我最愛最帥的李東海呢!)

R:你將要與始源和林依晨一起拍劇,感覺如何?

DH: 我將要到臺灣拍攝一部新的偶像劇。事實上,這是一部日本動畫改篇而成的偶像劇。我很興奮因為我將要演的角色是個超級巨星就像我現在這個樣子(微笑)。這部劇將會在明年開拍。請多多關注我們這部劇。

(流江:真的假的呀!我們寶貝真的要來台灣拍戲了!嗯,有空我一定要偷偷的去探班)

R:這次你能和像Aum這樣的泰國巨星合作。有沒有想過拍攝泰國偶像劇?如果是,你想演什麼樣的角色?

DH:首先,我很好奇為什麼到現在都沒人聯絡我(呵呵笑)。我也想要參與。我很喜歡泰國,我很喜歡來泰國。關於我喜歡的角色呢,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希望每個人都會關注和觀看那部劇。現在,恩赫正在努力的健身,我問過他為什麼這麼做。他說他想要參與泰霸這類的電影,不只如此,恩赫現在正努力的學習泰語呢。他真的很想參加泰霸,我希望導演能儘快和他聯絡。恩赫現在有一隻寵物狗,他正在籌畫養一隻寵物象(笑)

(流江:東海你說我哥想要大象?真的假的呀!怎麼我沒有聽他說過呀!)

R:每當你來到泰國,你都會有一句泰語送給泰國的粉絲。這次,你有沒有一句新的話要給粉絲的呢?

DH: Yag Yoo Trongni Nannan Maggwa[泰語:我想要留在這裏] Yag yoo trongni nannan jang[泰語:我想要長久的留在這裏]

(流江:嗯,我想,你來台灣也會用中文對我們說要留在這裡的,對吧!所以,這一次我就不計較了!)

R:上一次,你去了泰國的清邁,這次你到了莫肯府。你對於去到泰國這麼多的地方有什麼想法?你有沒有計畫什麼給粉絲?

DH: 我正在籌備到莫肯府與粉絲見面,而且我會與12PLUS一起去。

(流江:不過,你真的一天到晚都跑到泰國去呀!真的讓我不開心!)

R:泰國的粉絲已經在期待三巡的到來,可以和我們透露幾時會到泰國來舉行SUPERSHOW 3?

DH:這段時間裏,我們也都在討論這件事。我們也很希望能儘快來泰國舉行演唱會因為我知道泰國的粉絲都很期待。我希望能在今年舉行。

(流江:我們台北場呢?也快快公佈吧!)

R:你已經為12PLUS代言這麼久了,如果讓你選擇,你會想要選什麼來當12PLUS的新產品?

DH:洗髮水!如果我有更好的想法,下次來的時候我會告訴你.

(流江:如果你在韓國代言洗髮水的話,我一定會買的!)

R: 你們最近到LA舉行SMTOWN’10 演唱會,能不能說說LA和亞洲有什麼不同?

DH:我認為最不同的最是來看我們演唱會的人。80%的人都是西方人,很少亞洲人。工作人員和我們藝人都感到很驚喜。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好時髦哦。我可以感受到外國人對韓國的歌和對藝人的喜愛。我很驕傲。我相信在未來,韓國藝人都會想到美國發展。我也聽說當有些沒聽過韓國歌的洋人聽到韓文歌都問“有這樣的歌曲嗎?”,有些也說很好聽。我真的對於他們喜歡韓文歌而感到很驕傲。我會努力讓韓國藝人和SJ在美國紅起來。

(流江:我們東海一定沒有問題的。)

R: 東海現在在推特裏很具影響力。如果讓你更新你的推特,你會寫什麼?

DH:我會給成員麼推“我們旅行吧!”

(流江:可以帶我一起去嗎?)

R:有沒有什麼想對泰國的粉絲說的?

DH:謝謝一直關注我們的粉絲。這次我對泰國的粉絲感到很佩服和驕傲。昨天還下著雨呢,可是沒有人走開。有人甚至沒有雨傘,可是任然繼續等著我。我希望粉絲能繼續一直愛我們,不要愛他人。我會繼續努力,讓大家為我感到驕傲!

(流江:東海,你來台灣的話我們也是一樣的!就算是颱風天我也要去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