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說,我呀!根本沒有在準備…嗯,亂槍打鳥啦!

反正,是去考個經驗的!就隨便啦!

本來還以為作文會拿0分的,沒有想到題目居然是「有時間想要做什麼」

太好了,這根本是送我分的嘛!

雖然作文分數30分,我寫的應該只有10分吧!

不過,這題真的很好回答呀!

有時間當然是要去韓國啦!

 

那個聽力一整個超級慢的!

這一次去韓國好不容易聽懂公車上的「下一站是…」

沒有想到考試的聽力居然慢到我想要砸收音機了!

給我快一點啦!

看樣子,這一次的韓國行沒有白去呀!

 

好了!累了!我要去睡了!

這一次樣式為三巡專屬樣式!還可以看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