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弟弟呀!雖然說,我和你實際上只差了七個月又13天,但,我還算是你的姐姐吧!

最近的你到底在做些什麼呢?呀!是不是我太不關心你了!

你一定想要笑我說,一整天就只知道找東海的照片、找東海的新聞!

結果,弟弟們都不顧了!對呀!我就這個樣子的呀!你果然最了解了!

可是,我一直都知道,這一個日子,今天這一個日子!從我兩年前踏進這個圈後…

今天這個日子,8月21日,這一天,是我可愛弟弟的生日!

kb20.jpg 

看看,你的消息真的太少了!姐姐我只有你今年上檔電影注文津的照片而已…

最近的你跑去哪裡呀!

嗯,算了!今天,你會去SM TOWM嗎?今天不是首爾站嗎?

我想,不只有我想你而已呀!

所有的E.L.F們都很想你呀!

多久了呢?多久了!呀!到底是多久了!

現在,我只能拿起BOYS IN CITY SEASON 3的DVD來看了!

因為,那是你最後一次和其他人一起拍照呀!

什麼時候回來呀!姐姐好想你呀!

好好好,我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我的寶貝弟弟,金起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