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三巡接近的關係…

我的腦子一直出現設計圖的靈感…

我快要瘋了!

知道什麼叫有圖畫不出嗎?

明明就很多靈感,但,因為設備不足的關係…

所以,沒有辦法畫出來!

呀!煩呀!真的煩呀!

再加上又有很多事情要忙…

真的是,快要發瘋了!

 

昨天,去了一趟五大,我發現,這個月我居然要買五張台壓的CD呀!

2AM、2PM、SHINee AB版、灰姑娘的姐姐OST

很好!真的是,大失血…

到了韓國,也有很多東西在等著我呢!

呀!我完蛋了!

想想,BIGBAND太陽的個人專輯我也好想要買哦!

"I NEED A GIRL"

 OH, I NEED DONGHAE!!!

dh6421.jpg 

OH,好想要睡在東海的旁邊哦!

 

這陣子,我在我的韓國CY裡認識了一些朋友!

一個美國人、一個韓國人、一個廣州人、兩個泰國人!

嗯,我們都是妖精呢!

不過,那個韓國人不是很明顯就是了!

美國人和一個泰國人喜歡特哥…

另一個泰國人喜歡強哥…

廣州的是妹妹,這個妹妹喜歡小賢!

呀!下次來個法國人吧!

說不定,他會告訴我他歡的是我哥呢!(笑)

 

聽周覓哥哥說,M要出三輯了!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隊長出門闖一片天去了!

那麼,誰要來接隊長的工作呢?

有人說是十,有人說是我的小海…

不管是誰都可以,總之,我想要聽你們的聲音…

因為,你們的聲音就是我活下來最大的源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