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嗯,正確來說是四輯剛發的時候!

這一次,小賢不是也是舞蹈擔當之一嗎?

那個時候,對,就是那個時候,我曾一度討厭小賢!

這個頭腦又好、又會唱歌的人,現在又成了舞蹈擔當了!

可惡,你不是在搶我家小海的位子嗎?

「走開啦!這個討厭的弟弟!」

這是我當時的想法!

到了六月,小賢去開中耳炎的手術,我還是有一點點反感!

但是,心裡,好痛!

我可愛的弟弟去動手術了!怎麼可能不痛!

只是,一想到那一件事,呀!瘋了!

一直到最近,C版出現!強心臟的LOGO SONG出現後!

我的心情才恢復了平靜!

因為,我的小海是最棒的!

又會唱歌、又會跳舞、還會作詞作曲呢!

小賢,姐姐還是愛你的!

來,給姐姐抱一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