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目前分類:海☆NEWS (8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李海海真的是一個貼心的人呀~

雖然不常寫信給我們大家,但是,每一次都是讓人驚喜萬分呀~

這一次,他居然用了中文、英文和韓文寫信給我們呀!我都要哭了!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嗯!我好像有好一段時間都沒有更新這個東西了吧XDDDDD

不知道是我太遲頓,還是其實我懶得去看新商品,又或者是不看就不會想買...

總之,我還真的很久沒有來去看一下這個東西就是了!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2015年的最後一天,東海寫信給我們了呢!超級棒棒的~

非常的感謝海海在這一天還寫信給我們~

希望時間可過過得快一點,海海就可以快一點回歸了!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嗯!這個... 事實上,這個消息在上個星期就知道的說!

只是,我一直在裝作不知道啦!不過,這次出的商品我也不會買的說呀~

來源:HARU & Oneday naver blog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突然有一種,好像沒有辦法好好休息的感覺呀~

除了公司還是一直出商品給我們買,海海和我哥還一直寫信給我們的說!

呵呵,其實,蠻開心的啦!因為,這樣子我們才能知道你們過得好不好呀~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的東海寶貝寫了信給我們ELF了!

真的是非常有心的海海呀!總是記得我們~

快來看看東海寶貝寫了什麼給我們吧^^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呵呵呵,昨天下午就收到認識的姐姐給我的訊息,說,又出了新商品啦!

嗯!是個我可以PASS的商品呢!因為我買了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用它比較好XDDDD

來源:HARU & Oneday naver blog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希望歌迷們可以克制一點,不要把好不容易可以獲得的空間又讓它消失了~

請大家尊重在TACO店裡工作的員工吧!

來源:東華哥的Instagram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到這個標題的新聞,我的第一個反應居然是「因為他是李東海!」...

呵呵呵,這是標準海飯的想法嗎?還是其實我是個瘋子來著XDDD

來源:ETtoday 新聞雲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真的是太了解我是個包控跟杯控了吧!

幾天前才看到購物袋而已,今天馬上又看到了馬克杯了!又要花摳摳啦T^T

來源:HARU & ONEDAY BLOG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以為可以好好的休息一陣子不用一直買週邊的說...

沒想到,馬上又出現了一個啦!而且還是購物袋的說~

來源:HARU & ONEDAY BLOG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還有一點嚇到的說!因為說法太多了!

不過,仔細想想,不管是義務警察還是服現役,東海都要在今年去當兵的...

希望他可以選擇他自己想要的!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6/5 更新

東華오빠更新了這一次EVENT會賣的商品~

雖然每一個都很想要買,但是,我決定買最實用的就好了!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班就一直在看這個消息呀!默默的開始希望,可以快一點讓他去當兵呀~

這樣子我才能早一點的再看到東海出現在舞台上...

來源:微博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這個我完全可以PASS呀!因為,我對香水過敏,所以,不需要花摳了~

是說,連香水都可以出了!還有什麼不能出的呀~

來源:HARU & ONEDAY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正準備要關電腦的時候,我看到了東華哥PO了這個消息,我~的~天~啊~ 出現了!

這應該就是上次東華哥來台灣的原因吧!找EVENT的地點~

只不過,時間,我完全不能參加,怎麼辨啦ㅠㅠ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是說,等不及12月上映的流江已經在10月高雄電影節的時候看完了XD

本來還想說12月再上映的時候再來去看一次的,但是,我12月行程滿檔,可能沒什麼空呀~

想要去看的朋友,不要錯過哦^^ 真的很好看~ 可以看到演技又進步的海海呢!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傻笑中~) 當海飯還真的很... 沒摳呀!看看我們李社長又出了什麼東西了~

是說,我的飾品類的比較沒有什麼興趣,所以,可以pass啦~

來源:http://blog.naver.com/haru0neday/220125338085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突然間覺得,海飯們的荷包真的越來越瘦了!在這樣出下去,我們都要喝風吃土啦XD

不過,這一次的護照套感覺很不錯的說!只是,為什麼沒有藍色!!!!!!!!!!!!!!

來源:http://blog.naver.com/haru0neday/220120127245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是什麼情況呢?是要我們帶多少摳摳去韓國把想要的東西通通帶回家呀XDDD

感覺,要買的東西越來越多了ㅠㅠ 我的荷包,你還好嗎?

來源:http://m.blog.naver.com/haru0neday/220103142664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