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目前日期文章:201612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想知道流江是怎麼入坑SEVENTEEN的嗎?那麼,就來看看這個讓人笑翻的美好的一天吧!

從這個節目入手可以了解很多有關孩子們的事情... 呵呵,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心情就會好轉哦^^

[ EP01 | EP02 | EP03 | EP04 | EP05 | EP06 | EP07 | EP08 | EP09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和家人視訊的時候,看到了我們海海更新了~

立刻跟我妹說我家海海更新了!快,我要更新XDDD 立馬掛電話XD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6年年底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晟敏哥也退伍啦~

這樣子,距離赫海退伍的日子就不遠了!

來源:微博 @ SJ資訊台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晚上,又和韓國친구一起語言交換了!

這一次我終於是記得要拍下她的課本啦~

我們約的地點是dal.komm COFFEE太平路店~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說,現在歌謠大戰還在播出,我已經開始來整理我的重點了~

哈哈,其實,我的重點還蠻簡單的!就是男人、男孩、孩子們~

那麼,就按照這個順序放影片好了^^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週有好多年末節目可以看呢!現在就是在看歌謠大戰呀~

雖然前面因為在上課的關係沒有看到,不過,能看直播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 161226 | 161227 | 161228 | 161229 | 161230 | 161231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說,這兩天,12/24和12/25,走到哪都是人,好可怕的說~

真不愧是聖誕節,到處都是人呀!

雖然聖誕節要工作,不過,有小間姐陪我一起吃晚餐,感覺真不錯!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們海海最近很常更新的說~

今天還去了聖誕禮拜呢!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海海今天又IG了呢!是短短一小段影片~

不過,海海,你的下巴怎麼了ㅠㅠ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日子真的是過得很快呀!一轉眼,我們神童오빠退伍了^^

雖然沒有辦法親自去接他,不過,看到照片也是一樣的興奮呀!

來源:OSEN、TVDaily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是說,這個星期從台灣來的朋友... 嗯,我覺得,蠻多的XDDDD

也許是因為聖誕節的關係吧!哈哈哈~

所以呀!我這個星期的約會蠻多的XDDDD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個星期,每一天都會是截圖的日子,哈哈~

希望可以快一點完成呀~

[ 161219 | 161220 | 161221 | 161222 | 161223 | 161224 | 161225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是說,這個時間應該是要睡覺的說!但是,事情沒做完,我還真的沒法睡覺~

哈哈哈,因為跑去看孩子們的簽名會呀~

雖然是拍了很多影片沒錯,但是,我的手真的是晃得厲害呀~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真的是太讓人驚喜了~

我看到的當下真的是差一點就要叫出來嚇到旁邊的人啦~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常常覺得,這個BLOG已經不像我之前那樣子管理了!

嗯!因為,最近的我比較喜歡寫寫我的心情,把分類放在心情日記似乎是對的了!

感覺,到了一個年紀之後,就比較喜歡用心情去表現自己最近喜歡的人事物~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正式說這個主題前,先來放一下最近出現在新村站的應援照片好了!

是說,某天,我準備坐地鐵去上班的時候,看到了這個照片!

有一點驚訝!為什麼呢?因為,明明前一天還是另外一張的說XDDDD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突然間覺得,在我們班上課還蠻有趣的!

因為總是會有好笑的事情會發生,例如,英國同學會指著老師的名字問這是什麼XDDDD

[ 161212 | 161213 | 161214 | 161215 | 161216 | 161217 | 161218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果然不是什麼好運之人呀!

不然就是今年的運氣早在年初買SUPER CAMP台灣場的票的時候已經用完了!

難得我人在韓國,又剛好有想要參加的簽名會,當然是要去試一下運氣了!對吧~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再一次的證明,我,只要沒有帶雨傘出門,就一定會下雨...

要上課前,看到天氣還不錯,所以就沒有帶雨傘出門了!

沒有想到,下課一出校門,就看到雨!整個都傻眼了!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上個星期其他同事跟我換了班,所以,這個星期可以休到兩天~

當然,我也是先上了十天班呀!

12月5日,對我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也是孩子們重要的日子!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