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目前日期文章:201611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收到了學校打來的電話,我居然用韓文講電話講了兩分鐘~

一開始學校說沒有收到我的學費,還好只是弄錯!不過,不用去分班考試還真是不錯XDDD

[ 161128 | 161129 | 161130 | 161201 | 161202 | 161203 | 161204 ]

,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發現,最近很容易就會想要去跟男孩們SHOWTIME相關的餐廳~

今天就和認識的姐姐約在建大入口,不是去鼠兔,而是去義大利麵店~

這間店,是INFINITE SHOWTIME中,重拍「白色告白」的地點呀~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感覺,最近我的脾氣好像變得比較好一點了!

感覺,最近很容易就開心的笑著!

感覺,最近就算有不開心的事情,也可以不生氣的去完成!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真的是心疼希澈哥呀~ 雖然知道他有腿傷,但是,真的沒想到這麼嚴重...

我們希澈哥要好好的保護腿呀~ 腿很重要的~

來源:中時電子報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沒想到,今年的這一天心情會如此的複雜呀~

因為,今年開始,要慶祝這一天生日的人變成了兩個!

不過,這兩個人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都是個才子呀~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才在想說2017年的桌曆要買誰的,馬上,男孩們的就出現了~

不過,男人們會出嗎?這才是讓我好奇的地方...

來源:INFINITE OFFICE CAFE

,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覺得,最近有一點懶呀!一整個沒有想要更新新聞的動力XDDD

哈哈哈,我的放空期又到了嗎XDDDDD

[ 161121 | 161122 | 161123 | 161124 | 161125 | 161126 | 161127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是說,上個星期我朋友從台灣來到韓國玩了~

雖然說是玩啦!事實上就是吃吃喝喝走走這個樣子XDDD

不過,我非常感謝他來韓國,因為,我獲得了麥香紅茶呀~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Asia Artist Awards,今天就是去看這個頒獎典禮的星光大道啦~

這真的是我從打工度假開始以來,第一個追星活動XDDD

原本是有機會可以進去的啦!但是,賣票的時候我沒有外國人登錄證,所以ㅠㅠ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真的覺得,在韓國打工度假的生活,除了工作、上課以外的事情...

嘛~ 哈哈,就是在整理腦袋裡不斷增加的弟弟們XDDDDD

是說,「不斷增加」好像也沒有這麼跨張啦~ 就是增加了幾個這個樣子~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又是個下雨的日子!真的是讓人煩躁啊!

不過,韓國人真的很愛下雨天的說!開心到在路上大聲唱歌呀~

[ 161114 | 161115 | 161116 | 161117 | 161118 | 161119 | 161120 ]

,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下班就直奔明洞啦!因為我要買DVD的說~

沒有想到男孩們會LIVE DVD和LIVE CD放在一起賣,突然覺得很大心XD

因為可以不用買兩次啦~

, ,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哈哈,拿到登錄證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這個啦~

去報名夜間部語學堂啦!

我想,大家對於日間的語學堂應該都還算清楚吧~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真的有冷的感覺了!

明明前幾天都一樣是個位數的溫度,但都沒有今天這麼冷~

不過,星期五之後,好像又會回到雙位數的樣子!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首爾,今天下雨了!又開始變冷啦!好煩躁!

不過,今天是可愛的孩子THE8的生日呀~ 生日快樂嘿~

[ 161107 | 161108 | 161109 | 161110 | 161111 | 161112 | 161113 ]

,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這麼重要的日子,但是,為了生活費,還是要乖乖的去工作,而且還加了班!

回到住處之後,才發現,原來,男人們寫了親筆信給ELF們^^ 真是太大心了~

真不愧是我們最棒的男人們SUPER JUNIOR啊!

, , , ,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又來到了這個日子了!不過,說真的,今年有太多成員在服兵役,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寫些什麼的說~

該怎麼辦呢?哈哈哈~ 沒有靈感了啦!

剛剛在看孩子團的直播,聽到了一首熟悉歌曲,靈感好像回來了XD

, , , , ,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感覺,最近有買不完的CD和DVD啊!不過,我只能選擇部份的來買,要不能會我沒有摳摳的~

這兩天,都有更新圭賢的專輯... 簡單的整理一下嘍~

來源:SJ飯團SuperHolic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暫時,都還是快樂的星期四休假日呀~

因為12月開始星期四晚上就要去上課了!有休跟沒休好像都一樣!

在開始講回基之前呢!先來看看昨天我做了什麼事情好了XD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說,流江在韓國打工度假就要滿一個月了~

手機裡有好幾張沒有在之前韓假文章裡出現的照片

現在來和大家分享吧~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