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目前日期文章:201606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真的是哀傷呀!本來是有計算到今年會開這個演唱會,打算要差不多這個時間點去的

但是,因為一些因素,所以,不能出發的說~

看樣子,又是個要放棄的演唱會啦><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夜班後最可怕的事情就是還沒有下班就想睡覺,然後到家就睡著~

好煩躁呀!下個月還有大夜班,我要好好睡覺才行了!

[ 160627 | 160628 | 160629 | 160630 | 160701 | 160702 | 160703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李海海真的是一個貼心的人呀~

雖然不常寫信給我們大家,但是,每一次都是讓人驚喜萬分呀~

這一次,他居然用了中文、英文和韓文寫信給我們呀!我都要哭了!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真的是特別的想念在當兵的哥哥們呀~

也許是因為,接下來要去當兵的都是弟弟的關係吧~

不過,能看到這樣子的限定小分隊,真的是太開心了^^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難得的日子呀!呵呵,今天是厲旭的生日,和旭飯一起去吃義大利麵來慶生啦XD

其實,原本今天是排休假的,但是,臨時要出差,所以,就沒休啦~

雖然是可以不要出差的啦!因為,是沒有去過的店,好奇嘛!所以就去吧XD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呀!不知道小旭的心情有沒有好一點呢?

不管啦!今天是這麼重要的日子,一定要想辦法讓小旭的心情變好才可以呀~

而且,我還特別休了年假的說XDDDD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之前都是我看著阿姐去出差,沒想到,這一次輪到我了!!!

這下子,我有六天都看不到阿姐啦><

[ 160620 | 160621 | 160622 | 160623 | 160624 | 160625 | 160626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不知道大家看到標題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哈哈哈,姐姐今天要來介紹一下這一個可愛的弟弟啦^^

是說,「玟鍚」這個名字是不是有一點陌生呢?嗯!大家比較常把他的名字翻成「敏碩」啦~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星期回顧這個還真是不錯呀!日子非常的配合,正好是一年前呢!

想想,這一年來發生了不少事情呢!

來源:youtube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那一天看到IG的時候還在想說這是什麼節目,因為都沒有聽說有上綜藝節目的說~

原來是蒙面歌王啊!哈哈哈,這節目我到是沒有認真看過XDDDDD

來源:自由電子報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果然是個善變的人呀!四月份才修改好的CSS,現在,又開始在改新的了!

哈哈,應該這一兩天就會完成了吧!因為,最近的自己喜歡簡單的感覺...

[ 160613 | 160614 | 160615 | 160616 | 160617 | 160618 | 160619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呵呵,我又跑去SPAO樓上的餐廳吃飯啦!

這一次是要來介紹最後一個開幕的韓國烤肉店 - 新麻浦海鷗啦~

我們快來看看吧~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特別喜歡男人們的某一首歌曲吧!

不知道大家的想法是不是和男人們一樣呢?一起來看看吧~

來源:微博 @ SUPERJUNIO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日子過得還真是快呀!又來到了男孩們的出道日啦~

其實,我本來這一天有排年假要休的,但是,還是去上班好了!另外再補一天假嘍~

做服務業的比較不能休國定假日呀!(這不是重點吧!)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呢?

對我來說嘛~~~ 就是,多了一個可以看的節目...

來源:三立新聞網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停不下來是件好事,還是壞事呢?

現在的我覺得是件好事,但,未來的我會不會覺得,這個我瘋了?也許,不會,因為我人來瘋。

[ 160606 | 160607 | 160608 | 160609 | 160610 | 160611 | 160612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很常因為看到一些有關星座的文章還是圖片就讓我感到同感呀~

今天,我又看到了圖畫了!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來源:微博 @ 星座秘語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禁煙節,大家知道嗎?應該有不少人是不知道的吧!

沒有關係,這個不是這一篇文章的重點XDDDDDD

這篇文章的重點是,要來看海海出演的神的測驗啦~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