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目前日期文章:201601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前陣子才更新了我家哥哥的第六封和第七封信的說!

沒想到,第八封信神速的出現了!

我家哥哥果然很想念ELF還有成員們呀!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說,我這一次沒有時間去預訂小旭的SOLO專輯說~

希望我下個星期有空去買的時候還有會呀!讓我買吧~

來源:Wow!NEWS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又到了每一個星期回顧的時間了!這一個星期也是強心臟哦^^

本來是想說要用兩個星期的時間整理完全部和強心臟有關東海銀赫都有上的部份的

但是,最近幾個星期都加班,沒有辦法啦~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到浩沅今天到IG上說到了之前拍的電影,真的很開心呀~

這部電影終於要上映了!只是,我沒有辦法去韓國看的說~

我只能默默的期待,看看台灣會不會上映了!不然,就只能等DVD啦@@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哇~ 我們厲旭的SOLO曲很好聽呢!接下來,就是ELF們的事情啦!刷新源~

很好奇,專輯剩下的音樂呢!呵呵~

來源:YOUTUBE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到這個影片的時候一度想要打人,因為,為什麼不是找東海拍><

哈哈哈,好啦!連東海都說他在SJ裡外貌只能排第二名了!所以,就不計較啦~

來源:YOUTUBE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天氣很冷呀!每一天都很想要躲在被窩裡不要出來的說~

稍微忍耐一下下就好了!馬上就可以放到假了!

160125 | 160126 | 160127 | 160128 | 160129 | 160130 | 160131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冷好冷呀!今天~ 聽說很多地方都下雪了!

不過,今天的流江還是老樣子的去工作了!即使很冷...

雖然,早上一度不想要離開我溫暖的被窩呀!但是,賺資金很重要的~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呵呵呵,男人們得到金唱片本賞真的很開心呀~

因為去年特別專輯的宣傳期真的是超級短的~

不過,這個新聞的標題... 哈哈,人家厲旭開心才會跳舞的嘛!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不知道哪一天,突然很想念東海上強心臟的影片~

就來去找了一下,發現,其實,東海上了好多次的說~

於是,我需要一些時間來整理一下片段的部份啦!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今天晚上阿姐傳來的消息呀!真是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很好的地方想,嗯,我又有可以去青潭洞的理由了XDDDDDDD

壞處嘛!哈,就是要花摳摳啦ㅠㅠ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老實說,我看到這個新聞的標題笑了!

大家真的對MAGIC的封面感到不是很開心對吧~

來源:中時電子報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太晚發現這一封信了!人家哥哥在元旦的時候就寫好了!

真的是,最近事情太多了!太對不起我家哥哥了ㅠㅠ

來源:微博 @ sj資訊台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感覺,這個星期,會是很冷的一個星期呀!

聽說,星期六會只剩下六度,我的天啊!我的毛帽可以出動了~

[ 160118 | 160119 | 160120 | 160121 | 160122 | 160123 | 160124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每年到了這一天,嗯!似乎都可以好好的過日子的說!

因為,這一天,是我爸的生日呀XDDDDDDDD

不過,有一位哥哥也是這一天生日呢!是男人們裡強悍的強仁哥呀~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有推特帳號的聖圭,其實,不怎麼常推特的說!

沒有想到,他,居然開了Instagram了~ 哈哈哈,這到底是為什麼呀~

不管啦!很開心就是了^^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原本今天沒有打算要回顧「神話放送」的!

但是,在前幾天突然閃過了這四個字在腦海裡,所以,今天,就來回顧這個吧!

當神話碰到被其他說是「神話第二」的SUPER JUNIOR會變成什麼樣子呢?呵呵~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呵呵,真是讓大家久等啦!明明就是在我生日那一天發的... 

不過,這一次薄薄的一張,照片... 還不錯啦~

找時間來回顧一下SS6吧!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呵呵,果然和當初想的是一樣的呀!二月份果然會有「安可」場呀~

不過,沒有辦法參加啦!因為,沒有空~

而且,二月份要跟男人們約會,所以,弟弟們,sorry,下一次姐姐再去參加哦^^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呵呵,應該有不少人知道郝毅博吧!他拍的影片很有趣的說~

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有關環島的故事~

不過,其實,我一開始在看的是,老外知不知道台灣XDDDD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