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目前日期文章:201512 (3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哇,是2015年的最後一天了!大家都準備好要過新年了嗎?

過新年是準備好了啦!但是,過完新年馬上就要過生日了!又要老一歲啦><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冷冷的天氣,可以吃到美食真的是太棒了^^

今天下班和以前的同事去吃了好吃的「素食」義大利麵!走健康路線來著~

現在和大家來分享一下吧^^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感覺,這一種投票,ELF們總是很給力的讓我們赫海拿第一名呀~ 超級棒的!

真心覺得ELF的力量非常的強大~

來源:中時電子報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5年的最後一個星期了!大家已經準備好要過新的一年了嗎?

老實說,我還沒有準備好,感覺,現在,很不真實呀~

[ 151228 | 151229 | 151230 | 151231 | 160101 | 160102 | 160103 ]

, , ,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又到了年末了!然後,又有這個百大帥哥排行的說!

不過,老實說,100個帥哥裡面,我認識的真的不是很多~

但,發現,亞洲人好像變得比去年要多一點的感覺了^^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嗯!其實,這個,我昨天就看到了!但是,因為很累,所以就...

不過,現在來分享應該也ok吧!呵呵~

來源:youtube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真的是聖誕禮物嗎?唉~ 感覺是要我們先賺摳摳,然後花掉的感覺...

而且,這一次居然不是用小七買票,我都快要發瘋了!網路搶票,很累人呀~

來源:超級圓頂 & 拓元售票系統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寫上這個標題了!是說,今天還發生蠻多事情的!

等等找時間一起和大家分享,不然,就看看我的推特吧^^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星期依然是看DEARM TEAM 2哦!

這一次是在五輯MR. SIMPLE宣傳期去的~ 

不過,這一集真的有一個重點,我家哥哥終於擺脫「萬年老二」的命運了^^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不覺的又到了這一天了!大家都有準備好要來過節了嗎?

嗯!事實上,我比較想要過行憲紀念日啦!因為,這樣子才可以放假XDDDDD

好啦!好啦!正常一點!祝大家聖誕快樂^^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呵呵呵~ 我家哥哥又寫信給我們了呢!寫信寫得很勤呢!

是不是真的很怕我們跑掉呀XDDDD 放心啦!哥,我們會等你回來的~

所以呀!你就快一點服完兵役回歸華麗舞台吧~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說,我們組裡的其中一個小組長是我家「阿姐」~

因為我們都是ELF,所以,就變成了我家「阿姐」了XDDDD

她上個星期六去韓國玩,今天拍了這一張照片給我,說是新的飲料...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哇,今年只剩下兩個星期了!日子真的是過得好快呀~

這樣子,唉,馬上就要老一歲了><

151221 | 151222 | 151223 | 151224 | 151225 | 151226 | 151227 ]

, , ,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一直很猶豫是不是要把七個人的成員版本都買下的說~ 因為價格不是很便宜...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會有一種如果不買其他成員的會後悔的感覺!

事實證明,我的感覺是對的!成員版本的CD真的是太棒啦!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呵呵,每一個星期都有東海的照片可以收,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呀~

每一個星期都可以確認到東海過得很好,真的是太好了^^

來源:微博@aaaying_、@木子悦_starry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又到了每一週回顧李赫海影片的時間啦XDDDDDDD

這個星期要來回顧的是DREAM TEAM啦~

是說,我上個星期日再一次看的時候發現了一件事情... 現在在當兵的成員們都有出演這一集呀~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好像有發過第一集的吧吧吧!(年紀大了,有點失憶...)

沒有關係!就來整理吧!現在整理應該也不遲吧!哈哈~

是說,這一個我都已經看完一段時間了!失憶的有一點嚴重...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說,我應該要早一點來整理這一篇文章的說!

因為我一直沒把它看完,所以,一直沒有整理,真是sorry呀!現在就來看看吧~

(邪惡流江:說不定別人都已經看完了!只剩你沒看完~)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說,這個星期應該可以去拿我訂的CD說!

最近老是被「成員」版本的CD弄得我的荷包空空呀~

來源:TWITTER

, ,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感覺有一點動腦過度的樣子!哈哈,其實不是,是平常都懶得動腦~ 今天動得比較多而已...

不過,好像要常常動腦比較好,才不會變笨的說!

[ 151214 | 151215 | 151216 | 151217 | 151218 | 151219 | 151220 ]

, , , , , , ,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