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目前日期文章:201509 (4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呵呵呵,我覺得,最近應該會常常看到海海的文章說~

因為,時間越來越接近了!剩下半個月了!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是有多久沒有寫這一個系列的文章了!(本篇文章主SUPER JUNIOR銀赫)

因為,有好一陣子回到家,看完韓綜或韓劇就直接去睡啦!連圖都懶得截~

剛好獲得了一天休假,趕緊快來補一下我想要寫卻沒時間寫的文章吧!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正當我在更新大雲哥的IG時,看到一起烤肉的東海,才在想,海海什麼時候要更新

結果,馬上就出現啦XDDDDDDDDD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29 更新下集 無字版本

呵呵呵,我這一次動作很快吧!因為我真的是等不及了!

雖然9/29還有一集~ 但是,我已經急著想要先看這一次的運動會啦!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沒想到,新的一個星期的開始就是遇到颱風天呀!而且還是強颱~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無事~

[ 150928 | 150929 | 150930 | 151001 | 151002 | 151003 | 141004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真的,我覺得,最近的我很不會說話,很容易詞窮呀~

不過,我還記得,去年,去看SS6首爾場的時候的感覺......

雖然知道這是一個一定會經歷的過程,但總覺得,好不真實!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晚安呀!中秋節快樂!有沒有烤肉吃飽飽呢?

哈哈,流江也要吃到烤肉,感覺,明天開始要很認真工作才可以呀!

是說,中秋節來一點不一樣的文章吧!來看看流江喜歡的MV好了!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說,我本來這一天都已經準備好要來看的說!沒想到,我吃飯吃得太開心忘了~

所以,就去找了影片來看啦!

不知道還有沒有心靈們沒有看到的呢?快來看一下吧~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每個星期的回顧時間啦!上個星期是K.R.Y.,這個星期就會是第二順位的T嘍~

不過,這個星期和上個星期相比,這歌曲有一點少就是了,但是,都很好聽哦^^

雖然是以韓國演歌為主題,但感覺還蠻像流行音樂的XDDDD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呵,這一次有一點晚了!因為特殊原因的關係,這一次的開箱文比較晚啦!

不過,這一次的開箱文要用影片的方式呈現~ 不知道效果會怎麼樣呢!哈哈,就來看看吧~

當然,封面還是要給他拍一下照片啦~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是說,我本來沒有想要發這一篇文章的,想要默默的加入,然後默默的使用我的會員權限XD

但是,從5月底申請到今天(9/23),我等了快要四個月了!終於,東西送來啦^^

大概是等太久了!那一種喜悅真的想要和大家分享,所以,就來寫文章啦~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哈哈,我好像有一點時間沒有發和弟弟們相關新聞呀~

不過,這個標題,哈哈哈,東雨呀!東雨呀!呵呵呵~

來源:自由新聞網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星期要記得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呀!9月25日,哈哈,我的統一發票...

不知道這個月會不會中一個小小獎或是大大獎呢?嘻嘻~ (邪惡流江:不要想太多!)

[ 150921 | 150922 | 150923 | 150924 | 150925 | 150926 | 150927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不覺的,921已經過了16年了!

最近在看D DAY,對於地震的依然覺得害怕呀...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我有一種9月份過得太別快的感覺呢?

可以不要過得這麼快嗎?這樣子海海很快就要去當兵了ㅠㅠ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覺,最近的我有一點煩燥,因為,有很多想要解決,但是,無法下決定的事情!

心很急燥,因為,總是想要可以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

然而,很多事情,真的沒有想腦裡想像的如此美好...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剛剛吃完宵夜呀!呵呵~ 今天是我家母親大人買的烏龍麵呢!好吃~

等等處理完該處理的事情就要乖乖的睡覺啦!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呵呵呵,這個星期不回顧正規嘍!因為下一張正規就是十周年紀念專輯...

那麼,要來回顧什麼呢?呵呵,就從子團體開始了吧~

最一開始出現的子團就是KRY啦!不過,說真的,KRY的歌感覺有一點難整理的說!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嗯!正在看昨天的「她很漂亮」,一開始就覺得好笑XDDDD

感覺,這一部應該會不錯看的說!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的是很會算時間的說!我正準備要去睡覺了!結果就發現...

呵呵呵,馬上就來更新啦XDDDD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