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目前日期文章:201403 (5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知道RM為什麼中間要夾帶一集「天使之眼」的特輯,也許是因為要上映的關係吧!

沒關係,多等一個星期而已,嘿嘿,又看到可愛的弟弟金宇彬啦!

這一集基本上就是我們大勢偶像宇彬的特輯(?),快來一起看看吧!老話一句,本文主金宇彬~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有超多東西要更新的,等會這裡應該會大爆炸吧!

所以呀!痞客不要太常停機,不然,那一天都會超級忙的~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總算是恢復正常啦!我都快要發瘋了!如果有一天不能更新BLOG的話,我想,我會抓狂吧!

有時候很好奇,我是為了分享才更新,還是為了更新才分享,哈,我也不知道的說~

[ 140331 | 140401 | 140402 | 140403 | 140404 | 140405 | 140406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總覺得休假的時間都過得特別的快呀!一下子又到了星期日了!

早上起床看到接機圖,我們的男人又開始可怕的「空中飛人」行程了!小心身體呀~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 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難得放假在家裡看在韓國買的「繼承者們」的DVD,看到完全無字幕的版本後,發現...

原來,我的韓文還是不夠好呀!雖然能聽懂一半,但,還是有一半完全不明白,再加油才行!

來源:東海的微博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還真的是和大雲哥有的比,李東海也是瘋狂出週邊呀~

我才從韓國回來,馬上就出現了新商品了!好在,化粧包我沒有興趣!

來源:微博@Grill5taco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說,我想,應該有不少人知道流江為什麼會突然間想要看這一部韓劇吧~

嘿嘿嘿,因為在這部劇裡客串的「金宇彬」啦!abc623abb91d85c45aa8beeb4ebfedad_w47_h47  

不過,我很認真的把這一部戲看完了!我個人很喜歡每一集的開頭...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說說,有看過「繼承者們」的朋友們,應該會很想要來去一下恩尚打工的咖啡店吧!

金歎和崔英道都有去過,不去一下好像很對不起自己呀~b64851d2601c48abc997e86a076ac0fe_w48_h48  

這一次去韓國,流江也去朝聖了一下,現在來給大家指個路吧!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旅行,總是會那一個回家的時間點呀!

雖然很想要多待個幾天,但,為了之後看演唱會、買CD週邊的資金,所以,我回來了!

早上起床後就開始整理行李,想盡辦法把所有東西通通塞進行李箱中~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的天啊!真的真的出演了!那麼,流江的追劇時間又出現啦^^

是說,我需要快一點把金宇彬的戲通通看完呀!不要堆到那個時候了!

來源:微博@SJ娛樂星聞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呵呵,回到台灣之後,先整理了行李,洗澡後就來更新了!

(邪惡流江:整理行李?明明就是通通往床上丟,哪有整理呀!)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整天,從早到晚,一直在體驗從來沒有坐過的地鐵,還有去過的地方呀~

首先,第一個地方是位在坡州哦!嘿嘿,不是英語村,英語村我都去過兩次了~

是之前SUPER JUNIOR HAPPY拍MV的UBI PARK啦^^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呀!我居然沒有辦法在韓國買到M的CD,難過呀!我想要買啦~

算了,回到台灣,快一點去訂吧~

[140324 | 140325 | 140326 | 140327 | 140328 | 140329 | 140330 ]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是說,今天一整天還真是累呀!一直在換車!哈,因為今天是地鐵體驗日呀~

明天就是25日的說,聽說會有好東西發行呢!要來去看看~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嘿嘿,這又是一個看了RM之後想要去的地方啦XD 請看算術競賽那一集~

很好奇裡面到底是有什麼樣的東西,於是,就跑去看看了^^

現在就來和大家說明一下嘍~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話說,這個地方正是東海和始源介紹「韓國旅遊書」的地點之一,也是RM出過任務的地方呀!

所以,當然要來一下才可以呀!說,是不是呢!

現在就來向大家介紹如何去這一個地方哦^^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為何說「悠閒走行程」呢?因為,今天一整天沒有「趕」呀!

都是用散步的方式,慢慢走XDDD 很愉快的過了這一天呀!

今天最主要的行程就是韓國的小人國 - Aiins Would 아인스월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話說,今天我從早上五點起床到現在,嗯!只有坐車的時候睡了一下...

哈,其實,現在,超想睡的,但,一直覺得不先更新好像不行,所以,就來寫一下吧~

今天的重點是什麼呢?嘿~ 就是東海和始源在韓國旅遊書裡去的「鐵路腳踏車」啦^^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實在該這麼說,我完全沒有想到M會這個時間點回歸,所以,就挑了這一天來韓國了!

今天有很多的「初體驗」的說~

第一次從松山飛到韓國金浦,第一次因為前面的客人導致我沒有辦法住原本訂好的民宿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東海一直在推「鞋子」呀!

是要我們跟著一起買的意思嗎?哈哈哈~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