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目前日期文章:201401 (5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家新年快樂呀!有沒有紅包拿多多、運氣好多多呀?

呵呵,我每年的紅包摳摳和我發出去的紅包都持平,所以,還很OK呢!

來源:厲旭的Twitter & 希澈、始源的微博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總算是找到時間可以來做新年賀圖了!不過,一開始先做了東海的~

其他成員的,就等我慢慢製作嘍~ 大家新年快樂啦!

我們今年也要好好的,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等待專輯和演唱會來臨^^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果然,除夕更新的人很少呀!這樣子我會很頭痛的,因為不知道要更什麼...

不過,我也沒有很多時間可以用啦!要努力的想新的樣式才可以~

來源:希澈、藝聲的Instagram & 始源、周覓、Henry的微博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哈哈,太開心了!接下來是連放六天假呀~ 我要努的來研究一下我的樣式嘍~

是說,我有辦法在六天之內完成嗎?嗯,應該不太可能吧XDDD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看了很多很厲害的部落客寫的部落格樣式,超棒的...

所以,我決定,我也要來試試看,看可不可以寫出不一樣的感覺!

來源:藝聲的Twitter & 始源的微博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很認真的想要學一個語法,要來好好去找本書來讀啦~

如果可以成功的話,嘿嘿,就可以做很多很多事情了!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還有一天,還有一天,就可以放六天了^^ 太開心了!

只不過,明天,還有一千多份文件要印呀!我的媽媽圈~

來源:周覓、Henry的Twitter & 始源的微博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天都在期待要去玩的事,可是,工作的壓力還蠻可怕的...怎麼辦呢?

很想要快一點換工作,但,可能暫時沒有辦法吧!鳴鳴鳴~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剛剛去了朋友家討論這一次的旅行行程~ 呵呵,我們兩個人都超級期待的~

只是,我們都還要努力的工作兩個月才可以呀!GOGOGO~

來源:強仁、厲旭的Twitter & 希澈的Instagram & 始源的微博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了六天的班,休一天,再繼續三天,呀!我就可以放六天了^^

這應該是我開始工作以來,第一次過年放這麼多天吧!

來源:東海的Instagram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放假在家裡找資料,因為,這一次要從松山出發,感覺很不一樣...

沒有試過一定要先做足功課才可以呀^^

來源:銀赫、厲旭、圭賢的Twitter & 周覓的微博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今天還有沒有時間可以來做想要做的改變呢?嗯,應該是可以的吧~

只是,我要求自己很高的說,可能會因為做不好又被我撒掉了吧XDD

來源:藝聲、銀赫、始源、Henry的Twitter & 藝聲的Instagram & 始源的微博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一直有赫海專輯的照片更新,太可怕了!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呢?

不過,也很好奇,這一次的專輯會是怎麼樣的風格呀!

來源:東海的Twitter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收到了電子機票嘍!超開心的,接下來就等民宿回覆狀況了^^

我的旅行越來越接近了!好棒呢~

來源:銀赫的Twitter & 希澈、強仁的Instagram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哇~ 東海今天PO了在電影拍攝現場的照片呢!哈~ 好期待電影呢!

我也很期待三月去韓國吃東海大推的TACO呀^^

來源:東海的Twitter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呵,三月份要去韓國的機票訂好,哈哈~ 這一次要挑戰金浦機場哦^^

距離出發時間還有兩個月,好期待哦~

來源:厲旭的Twitter & 希澈的Instagram & 始源的微博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的媽媽呀!李東海,可不可以不要現在出呀!等我三月去韓國再出好不好~

現在出我又買不到,買不到我很容易心情不好啦,別這樣子啦><

來源:이동화的Facebook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40122 電影拍攝現場

(cr: 해빵)

(cr: 火星上黄老邪--KIIRO)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氣很冷,吃火鍋最棒了!對吧~ 嘻嘻嘻~

今天晚上就是吃火鍋呢!嘿嘿嘿~~

來源:厲旭、周覓的Twitter & 始源、Henry的微博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下班去剪頭毛了!呵呵~ 超短滴~

還好最近應該是不會碰到什麼人,所以呀~ 嘻嘻,應該沒人看到吧XDDD

來源:藝聲、始源、Henry的Twitter & 希澈的Instagram & 始源的微博

, , ,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