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目前日期文章:201212 (7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D桌曆訂購名單 ipo*1、美凱蒂*1、球鈴*1、小妞*1、Elaine*1

12/14 感謝大家支持,樂天的DM已經送完嘍^^

* 活動公告 * 活動日期:2012年12月12日18點18分。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天氣這麼好,真的有一點想要來去吃鬆餅了,可是...ㅠㅠ

我還是乖乖的等待,等到真的有時間的時候再來去吧!!!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難得的星期六,是連續工作的第六天~ 大家都可以用假日來去鬆餅店~

而我,繼續工作,我的休假是在12月底底底呀!

來源:強仁、始源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紅了~ 紅了~ 東海寶貝紅了!要演電影了!(拍手!!! 撒花~撒花~)

苦了~ 苦了~ 我的荷包苦了!電影一上映,我馬上飛韓國去看XDDDDD

來源:中國娛樂網http://www.yule.com.cn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直看其他ELF去東海寶貝的鬆餅店的後記...

呀~我也好想要去吃呀!只是,我要等到月底才有空!鬆餅,等等我嘿~

來源:藝聲、強仁、神童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ELF們,午安呀~~~ (邪惡流江:廢話太多了你~)

忙到剛剛才有時間更新咩,當然要打個招呼嘛!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 真不愧是東海寶貝~ 即使是凌晨推特也是一堆人去捧場呢!

我看,SJ不管是誰來開店都會是「高朋滿座」滴~

來源:蘋果日報、ETtoday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一直不喜歡facebook的我,一直都沒有去申請帳號...

沒想到,我很有可能為了The Grand Place去申請帳號~ 再看看啦!我真的不喜歡FB...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幾天的事情真的是太多啦!上面公告欄的部份有開放雜誌團購的部份哦~

實在是懶得再開一篇文章說介紹了XD (懶病再次發作...)

來源:藝聲、始源更新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2/13 感謝大家,我都已經收到大家的信嘍^^明天會幫大家寄出的!

得獎者 (V代表我已經收到你的信了)

1 暱稱:jwu V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4) 人氣()

*本店已於2013/10/20 結束營業ㅠㅠ

= 12/12 驚險(?)探路記 =

真的是另人震驚的一則消息,就是東海寶貝和東華哥和可愛的JJ表哥一起在台灣開店嘍^^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原本可以早一點睡覺的,結果...

沒關係,快一點把該弄的弄好,來去睡覺了!

來源:厲旭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李東海,你真的,很討厭~ 你居然開店開到台灣來了!

所以,這是你最近一直保持安靜的原因嗎?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本來想說今天回到家就好好的來調整我的blog的~

沒想到,突然間多了好多事情要做~ 晚點再來整理吧!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盤點後的日子,真是不太好!因為,要整理、進貨的東西不少...

不過,越忙越快樂,這樣子時間過得比較快啦XDDD

來源:藝聲、強仁、Henry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一點好奇,不知道今天圭賢的推是他假裝珉豪推的,還是說是珉豪借來推的...

我的好奇心上升中~

來源:藝聲、始源、圭賢、Henry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才在想東海最近怎麼推得很少,結果,馬上就推嘍~

呵呵,和我一樣去參加生日趴呀~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真的是慶祝今天生日滴小妃姐哦!姐姐們大家一起出動~

今天來去了東區的「明洞館」吃韓國料理啦^^

(邪惡流江:剛才從韓國回來又去吃韓國料理,腦子沒壞吧你~)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呵呵呵~等會兒要來去吃「韓國料理」呀XDDD 所以,先來更新一點點東西嘍^^

等回家後,再來PO食記哦~

來源:藝聲、強仁、始源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讓我用幾天的時間測試一下三欄式和兩欄式的感覺吧~

我想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方式!

so...請忍耐幾天!謝謝大家~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