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目前日期文章:201212 (7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1/01 更新SJ成員們新年問候留言

每到這一天的這個時間,我的手指都會很忙碌~有做不完的事!

今年碰上了M在中國參加跨年晚會 + 剛剛MV TEASER出現,呵呵,好的開始呀~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哈,明明是轉發還硬是要寫「圖文更新」我的腦袋沒有壞掉吧XD

天氣很冷,今天要去跨年的朋友,要穿得暖一點哦!不要感冒了!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昏睡了一整個早上,現在總算是醒了~ 好好工作嘍!

2012的最後一天,也要一樣努力。

來源:強仁、神童、銀赫、始源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2年的最後一天,流江好不容易放了假,在家中,大睡

大約早上八點快九點的時間,因為房門外傳來吵鬧聲,醒來

走到了洗手間,上個廁所,然後,又回到被窩裡,繼續睡~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好奇,我,為什麼突然間把blog的背景音樂換成了「這是愛」嗎?

要說是在準備M回歸,是,這是一部份,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最近的我,想要一直聽到這首歌!

東海寫了很多首歌,每一首我都很喜歡,其中,我最喜歡這一首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難得的休假日,晚上繼續來看DVD吧!

是說,會不會有人很好奇,我為什麼要把音樂換會「這是愛」呢?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剛從南投回到家,真開心,馬上打開電腦~

早上收到了泰站給的郵資,等會兒來公佈嘍~

來源:強仁、銀赫、始源、厲旭、Henry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的是MY GOD!今天的表演又是一個可以用「好看到破表」的字詞來形容呀~

只是,我哥的毛,怎麼,又換色了?

來源:YOUTUBE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李東海先生,你是在宣傳嗎?快請你的歌迷們買這一本雜誌的嗎?

呀呀~ 我知道啦!我在想辦法了咩~ 不然,你先給我一本吧XDDD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2/30 國際郵資確定。

12/29 開團確定,內詳。

雖然說~Hae Girls有在幫忙做訂購的部份,不過,想想,這一本寄到台灣來不知道運費要多少...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哇~ 今天是我同事和我妹的生日,生日快樂嘿~

接下來,又是生日週了~ 馬上又有人要生日嘍^^

來源:強仁、銀赫、始源、厲旭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總算是拿到了我的官方桌掛曆了!心情很好~

不過,看到這個影片之後,我的心情更加好了!今天的表演真的是太「讚」啦^^

來源:YOUTUBE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現在是流江的廢話時間... 今天天氣很好呢!雖然要工作,不過,心情很好^^

又要開始處在天天幫公司做圖的日子了~

來源:藝聲、強仁、銀赫、始源、厲旭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雖然說是看很開沒錯,不過,如果一直收不到我的桌曆我還是會怕怕的~

希望A公司不要讓我等太久才好~

來源:藝聲、始源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哈哈,我最近看得很開,自從A公司給我放聖誕連假後...我就很隨意啦!

反正,這個星期應該可以拿到我的官方桌曆嘛~

離題了!這篇的重點是我的CD盒桌曆咩~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真不知道今天的天氣是好還是壞,一下下雨一下出太陽的~

不過,我今天去拿了我製作的CD盒桌曆,超開心的^^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再努力三天就可以休假了!萬歲!不過,休息兩天之後,再繼續努力工作~

沒關係,認真工作,賺摳摳~ 準備看控~ 哈哈,還有JJ社長大人的鬆餅在等我^^

來源:強仁、厲旭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開幕過了13天,我...終於,進到店裡享用JJ社長大人親手製作的鬆餅了^^

這麼「突然」的開店,真的讓我措手不及~ 我的班表早在回台灣前就出已經交出去了

我真正的休假日是12/30~31,因為我家母親大人要帶我去找「師父」拜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哈哈,今天是大大大日子~ 不過,還是要工作啦!多賺摳摳才能多多看控~

下個星期就要跨年嘍^^ 好興奮呀~

來源:強仁、始源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聖誕節快樂~ 不過,身為台灣人,要記得今天是「行憲紀念日」啦!

致於有沒有放假我一點也沒有差,反正,我的工作,嘿嘿~ 人家放假我也不會放呀~

我放假,別人也不會放XDDDDD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1 234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