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目前日期文章:201211 (8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一次LONG STAY的最後一天,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過,最開心的當然是男人們在MAMA上領了三個獎^^

從早到晚,有好事,也有難過的事情...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真不愧是ELF,動作真的快得的沒話說呀~

所以,我更新的速度也不能落後別人啦!馬上更新^^ GO~

來源:YOUTUBE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看到小旭的推文,我的天啊!這就是貧富差距呀~

他的早餐如此的豐富,而我,只有一杯熱巧克力ㅠㅠ

來源:始源、厲旭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雖然,我也很想要來去送機,但,車費不怎麼便宜,去了我星期六可能凌晨就要起床...

然後,托著行李,用走到去仁川機場了!所以,還是乖乖的待在家裡比較好!

來源:OSEN & E NEWS 24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昨天把104的覆歷打開了!馬上就一堆「保險業」的求才信來...

說真的,因為我不喜歡別人推我保險,所以我也不想要去推別人保險~

來源:藝聲、強仁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大早起床就有照片可以收,感覺,真好說^^

今天出發去香港了!香港的ELF們!GOGO~

來源:百度李東海吧 & 海世代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莫名的看起了三輯宣傳時的綜藝節目了!想起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看到東海的推文,這泰文,還真是...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待在房間裡看了一整天的電視劇帝王,真的,快笑翻了XDDDDD

對於崔總這一次的出演,我真的想大大的給總裁鼓掌呀^^太棒了!

來源:始源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在我的「我的最愛」裡有好幾個泰站,因為知道男人們太常去泰國了~

吃飯前想到昨天的CECI活動,趕緊打開了泰站,哈,還真的有一堆照片說~

來源:pingbook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又是新的一天,又是冷颼颼的一天~

是說,大家都不喜歡早一點睡覺嗎?又開始在半夜推特啦!

來源:藝聲、始源、厲旭、Henry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早起床就有超大的考驗,那就是,我們家李東海先生推了「泰文」~

哈哈,想辦法翻譯給大家啦~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本只是想說看一看星期六我要回台灣的天氣如何,沒想到,我居然看到了...

天氣預報顯示,這個星期三會下雪!!!!!!!!!

下雪不是重點,重點是要一路冷到星期六!星期六還是"-4"度!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真可惡,今年的MAMA居然是在星期五不是星期六,生氣><

哈哈,我氣的原因是因為我星期六要回台灣,這樣子就不能在機場碰到男人們了ㅠㅠ

來源:youtube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真的有一點對不起我們考試院的大叔,今天剛好有兩個姐妹在大清掃丟了很東西...

煮飯前看見大叔在整理,真的,有一點...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氣很冷,所以,一直躲在被窩裡不想要起床XDDDDD

不過,我的手指頭想要打字,所以,起床更新啦~

來源:藝聲、銀赫、始源、厲旭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還記得,今年五月成功申請到語學堂時的那一種喜悅...

沒想到,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我的long stay剩下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了!

雖然,我從學期快結束前就一直吵著想要回台灣吃臭豆腐,但,準備要離開,真的,不捨。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本來想要早上來淋個浴,這樣子熱熱的過一整天的~

無奈,現在沒有熱水!那只好晚一點再來去淋浴啦~(寞名的開始和韓國人一樣早上淋浴!)

來源:始源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正想說要準備來去睡午覺了!嘿嘿~發現了東海寶貝的推文啦^^

那個照片怎麼可以這麼的可愛呀!還有我哥呢^^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男人們現在在天氣很溫暖的國家,我待在韓國,好冷~哈哈哈~

昨天新加坡場的SMT,我想,一定很多人都想要看吧!那麼,就一起進來看吧^^

來源:YOUTUBE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現在一直在思考著是要拿紙箱裝剩下的東西,還是說買一個樂天12000韓元的袋子...

或著是說,就乾脆買個行李箱回家!不過,想來想去,我覺得,箱子是最符合我現在的狀況了!

來源:藝聲、強仁、銀赫、始源、厲旭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