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目前日期文章:201207 (8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哈哈,在搶火車票前呢!先來整理一下昨天就是愛JK的節目吧!

感謝佩蓁姐姐辛苦的上傳和大家分享影片哦^^

來源:YOUTUBE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來到了七月的最後一天了呀!

這樣子,距離出發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來源:利特、始源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實,這個消息很早就已經收到了!只是,因為這一次不能幫忙大家訂購,一直沒放出來!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最下面放的網址,或是到avex訂購進口盤哦^^

來源:superjunior-jp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颱風天的feel呀!這雨還真的是一陣一陣的呀~~~

不過,我可不想要放颱風假,所以,快快,走開!

來源:利特、強仁、厲旭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呵呵,最近天氣嚴熱,對吧!而且,也很沒事做,對吧!

除了工作、暑假作業和一堆看不完的節目、刷不完的音源外…我們,來笑一下下吧!

流江既昨天的夏日無聊祭的小故事後,又寫了一篇小故事哦!快來看看吧!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呵呵!我想,我認識的韓文單字意思還太少吧!查了字典還是不能明白一些意思...

沒關係,多看一點書吧!多認識一些單字。

來源:東海的Twitter、me2day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又是一個天氣很好的日子!真討厭,今天,依然要工作呀!

不過,有聽說下個星期有颱風要來,千萬不要來呀!我不想要放颱風假!

來源:利特、強仁、Henry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還以為錯過了博客來我就沒有辦法再買到這一本雜誌了~~~沒想到,我還是買到了^^

有東海出現的雜誌,如果錯過了,我一定會哭哭的~~~

那麼,就不說太多開場白啦!放圖GO~~~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無~聊~的說~~~(還寫了一篇小故事XD)

其實,也是想要找一點寫小說的靈感吧!最近在想小說的結尾,不知道什麼比較好!

所以嘍!請大家幫個忙吧^^ 謝謝大家^^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呵呵呵,特哥,你今天讓我好有成就感的說XD

我居然有看懂特哥寫的推特呀^^

來源:利特、厲旭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樣子,很多人為了看奧運開幕很晚睡了吧~~~

看看今天的來這裡的人數就知道還有很多人和本命在夢裡玩耍ing~~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看樣子,今天的李東海過得非常的好...

因為病毒都跑到我的身上來了吧XDDDD

來源:東海的Twitter、me2day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今天,嗯,就是...感冒的樣子!非常的不舒服~~~不過,還是要工作...

沒有工作,就沒有摳摳了~~~

來源:利特、藝聲、強仁、銀赫、始源、厲旭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7/27 索取時間到今天為止。寄來的信也是看郵戳的日期哦^^

[公告] 借用一下第一行,請「牛牛」把你的收件人姓名給流江哦^^謝謝!

上一個活動已經順利的結束了!不過,為了這一次的神祕小卡,我換了另外一個材質…感覺不錯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你呀!真的很會挑時間給我me2day的說~~~

我難得今天想要早一點睡覺的~~~好吧!更新完再來去睡!

來源:東海的me2day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海吧上看到有人整理了東海寶貝曾經說過的話哦!

對我而言,他的每一句話都很經典呢!

大家一起來看看東海的經典語錄吧^^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突然間,我好想要聽聽洗魂曲~~因為已經快要兩個月沒有複習終極三國的關係嗎?

哈哈,那麼,屬於我的洗魂曲就是東海寫的歌了吧!因為,東海的歌讓我變得勇敢了XD

來源:利特、藝聲、強仁、神童、銀赫、始源、厲旭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7/25 博客來的已經搶購一空嘍!另外,這裡還有可以訂購哦!如果有需要的話,請自行上網訂購^^

http://www.95music.com/productDoc.jsp?id=116626 (和博客來的價錢是一樣的)

記得,流江前幾天有po了一張雜誌的照片嗎?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7/25 全場中字更新^^

在放影片前,要先來說個驚人的消息,請赫宰飯的心臟要強一點!

下個星期一,也就是7/23啦!(都是韓國時間)晚上11點MNET Beatles Code 2(聲童敏赫旭)...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呵呵!今天是小萍姐的生日呢^^ 生日快樂呀~~~

不過,現在這時間,我該去睡覺覺了吧XD

來源:利特、強仁、銀赫、厲旭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