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目前日期文章:201206 (6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都覺得我的blog都快被男人們的推文翻譯淹沒了!

不過,我最近的心情文好像也很多的樣子...(邪惡流江:呵~你就是太容易入戲了!!!)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接下來要想辦法讓自己每天都乖乖的念韓文呀~~~

不然,到九月去參加分班考試會考不好滴!!!

來源:利特、藝聲、強仁、始源、厲旭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外頭的天氣怪可怕的,感覺,又要下大雷雨的feel~~~

是說,被「愛 無限」影響,我現在的心情就和「梁景晧」一樣...

來源:利特、銀赫、厲旭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們李東海先生,你最近還是早一點睡覺比較好吧!

韓國都要三點了!怎麼還不睡呢?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呀呀呀!本來是沒有要整理這個的!因為腦子裡充滿了先看劇情簡介所產生的不安...

害怕這個過程會讓我心臟停止呀!不過,還是要乖乖看完。

只是,這麼帥氣的男人們不整理一下真的對不起自己呀~~~所以,還是來乖乖整理嘍!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們」,這一個詞,最近被我平凡的使用著...

特別是在看電視劇時會不知不覺的從我的口中說出來。

在使用「我們」之前,我最習慣的就是使用「我的」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大半夜還不睡,因為,在瘋狂的看偶像劇ing~~(傻子一枚)

等一回兒,就會乖乖去睡!只是,死神少女的影子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來源:藝聲、銀赫、始源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陸續的都有收到大家給我的信嘍!不過,很多人都問我相同的問題…

而且,這個問題我已經有在這裡回答過答案了!我真的要哭哭了啦!沒有人要認真看我的文章

(邪惡流江:就跟你說不要再寫了!你看,沒人看了吧!哈哈)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去採購了下個月一整個月的儲備糧食!476元要吃一整個月呀~~~

在到韓國念書前,我想,我只能從食物類下手省錢啦!

來源:始源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外頭的大雷雨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呀~~~這就是午後雷陣雨哦~~~

哈哈,再一天,偶就要企唱歌嘍~~哈哈XDDDD

來源:利特、希澈、藝聲、強仁、銀赫、始源、厲旭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真的可以說是"風大雨大太陽大"啦!

剛剛下了一場大雨,現在,又停了!奇怪的天氣~~~

來源:利特、希澈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說句實話,在看完終極系列作品之後,流江的腦子一直有很多有關跨越時空的故事

於是,我有寫了一篇嘍!哈哈~~~

在看這一篇之前呢!先跟大家說一下,如果你沒有看過上一篇「謎樣時空人」的話,這一篇一定看不懂哦!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正在想新的腦內故事中,不過,今天最重要的事情是把這兩天收到的信登記一下...

今天晚上12點前,應該就會公佈在6/24前收到的名單了^^

來源:藝聲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不喜歡別人一直催我更新,怎麼說,大家都不是個很有時間的人...

所以,更新是一定會的!前題是,我要有空才能更新呀!

來源:利特、始源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還有當初那一股瘋狂的熱情嗎?總覺得,它,離我越來越遠了!

不,應該說,是我,慢慢的放手了吧!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好了啦!真的要來去睡覺了!不過,睡覺前,先來更新一下推文吧!

因為,有人和我一樣,這麼晚了還不去睡~~~

來源:利特、希澈、厲旭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到你的睡前推,真的很開心...

只是,我比較想要看的是你的自拍呀~~~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真是難得呀!我們親愛的東海寶貝...

這個時候有時間給我們推特呢^^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很想要逃離現實世界,我想要躲進一個沒有壓力的空間...

或許,這一些壓力,是給人成長的關鍵!

來源:利特、希澈、藝聲、強仁、厲旭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台灣現在處於被颱風侵略的狀態(?)

不過,該慶生的還是要大聲的說下祝福的話哦~~~

我們從可愛變帥氣的厲旭,生日快樂呀^^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