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目前日期文章:201204 (8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說真的,這真的是讓我嚇到了!我滴麻麻呀!哥,快幫付收驚費XD

不過,好像也不用,看到腿毛就好了XDDD

來源:YOUTUBE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其實,這個想法已經在我的腦子裡轉了快要半年了!終於,決定要來實行...

一定有人很好奇是什麼樣的決定可以讓我想半年想這麼久吧!

基本上,對一般只有來看看、吸收資訊的人應該沒有什麼差別吧!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明明睡前還是大雷雨的,現在天氣超好的!

希望這天氣可以一直持續到我下班呀!

來源:利特、希澈、藝聲、神童、銀赫、始源、厲旭的Twitter;晟敏的naver blog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等等有時間再來告訴大家!

不過,今天凌晨的推特,好像怪怪的,居然都沒有新的推,嚇到了!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來了!來了!沒有字幕的版本先出來了!

太感謝HAE GIRL'S嘍~~~

來源:YOUTUBE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雖然說呀!雨神真的是雨神呀!除了首爾場外,每一場都有下雨呀...

這個紀錄,我該說什麼呢?呵呵!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顆心裡面到底可以容納幾個人呢?呵,對我而言,無解。

看似一顆心裡只能容下一個人,但,事實上呢?應該,不只吧!

至少,在我的心裡,現在最少最少有八個人,只是,每一個人佔的比例不一樣而已!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音樂,真的影響我很多很多。

不知道,以後,是不是還可以這樣子悠閒的聽音樂呢?

來源:藝聲、強仁、銀赫、始源、厲旭、Henry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呵呵!真是夠了!真的要我們的荷包空空就對了!

來源:彩昌國際官網

無論是愛情還是舞台、這都將是一場最華麗的挑戰、台日韓三國聯手合製偶像劇、未演先轟動SJ成員首部華語戲劇作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在看MBC的影片時,看到我們小旭推特了!

哈哈,不更新是不行滴,因為,有我們的東海寶貝呀~~~

來源:利特、希澈、始源、厲旭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原本,我真的只是想要來去找一下我想要買的DVD的...

但,人都已經到那裡了,不逛一下好像太對不起自己了!

沒想到,逛了之後才糟糕,就這麼買啦!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最近"終極系列偶像劇"重看補完ing~~~腦袋突然有了一個很怪的想法...

終極三國不是有"武虎將"嗎?哈哈,我們也有"舞虎將"啦!

我們的頭號人物不就是我哥 - 銀赫,李赫宰啦!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難得的休假,去了趟專賣店,哈哈,就拜家了!新的台灣限定品是午餐袋呀!

不過,我今天最想要找的東西沒有找到 >< 我要DVD啦!

來源:希澈、強仁、神童、Henry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呀!在寫韓文作業中!看到今天快過完了!趕快來更新才行呀!

正在被韓文侵蝕我的腦細胞~~~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看到照片的感覺,韓國的天氣真的很不錯!台北呢~~唉~~下雨呀!

今天小妃姐姐也出發了呢!大家GOGOGO~~~

來源:百度SUPER JUNIOR吧 (詳看照片上的LOGO)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依然在下雨!雖然我的心情會因為這"雨"變得比較憂鬱...

不過,想想,今天男人們出發去印尼了!加油呀^^

來源:利特、希澈、藝聲、強仁、銀赫、始源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要把這個寫出來

可能是因為活到現在的過程中,真的,有很多很不一樣的音樂影響我吧!

不過,我想要跳過國中之前的部份,在國中之前,我聽過太多音樂,但,卻很少記得什麼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4/25 an an日雜及OPERA CD追加都已經付了訂金嘍!

an an 2012 5/23期已付款名單 => 請看 / OPERA CD追加 全都已經收到款項了!感謝^^

另外,OPPA OPPA 日單已於今天早上全部都寄出去嘍^^(famy姐與opera合併寄出)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華麗到不行的OPERA日版MV出來嘍^^ 雖然是短版的啦!

不過,看完心裡也會很開心的呢^^ 然後還會截一堆圖XD

來源:superjunior-jp.net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沒想到,當終極三國看完之後,有一股衝動想要把終極一家也補完了XDDD

從頭到尾,只有終極一班完整的看完呀~~~

來源:強仁、神童、始源、厲旭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345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