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目前日期文章:201203 (6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哦!剛剛在推特已經更新翻譯嘍~~~

現在,就補在這裡嘍^^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默默的想要來發這一篇別人分享的文章呀~~~

因為看到了和我一樣的習慣了!真的神奇呀!

來源:轉微博-香蕉5號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三月的最後一天...感嘆~~時間過的很快!!!! (你在感嘆什麼呀你~~

不過,似乎沒有辦法這個樣子下去啦!快,還有8張稿要畫呀~~

來源:利特、希澈、藝聲、晟敏銀赫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哈哈,因為,我很害怕我忘記,想說寫下來又懶的寫,所以,先來預告一下吧XD

四月份的活動,嗯,只有一個星期而已哦!

活動的時間為2012年4月4日星期三~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共七天。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呵呵!自從"明日のために"就一直在等晟敏哥哥的SOLO(?)

終於出現了哦~~~~相信敏飯都一定很開心,對不!!!

來源: YOUTUBE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畫圖的人實在是太厲害了!怎麼可以這麼像呢?

下個星期的演唱會嗎?呵呵!沒錢去啦~~~ (淚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不是手指不聽話就是腦袋不靈光...不是key錯數字就是忘了key

哈哈,難到是因為太想要看演唱會???

來源:希澈、晟敏、銀赫、始源、厲旭的Twitter;晟敏的naver blog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感謝佩蓁姐的告知哦^^ 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呵呵!可以看到很多很精典的畫面呢!

來源:youtube - TPESEL1476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青年節不是該放假的嗎?怎麼沒放呢?(你還算青年呀???

放假的話,我就可以在家裡好好的看一下DVD了!看東海^^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呵呵呵~~~三月份要結束的說~~~日子過的好快呀!

呀~~~馬上就是我哥的生日嘍^^

來源:利特、希澈、藝聲、晟敏、銀赫、始源、厲旭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剛剛處理完了明信片封裝的部份了!

等一會呢!呵呵!要來印大家的地址嘍^^

來源:利特、希澈、始源、厲旭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不知不覺的,我,開始習慣了這個樣子的生活!

早上,先到第一個地方工作,中午,再換到另一個地方,晚上十點到家開始當部落客

每天,每天,重覆著,重覆著。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最近一直有想要設計"帆布書包"的念頭...不過,只要一想到最少的訂製量要"100個"我就很頭痛!

現在人,有誰還會想要背「黑色的帆布書包」呀??? (我!!!!!!!!!

來源:利特、希澈、藝聲、始源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天氣很好,心情不錯,本來還想今天可以不用更新的說...

沒想到~~~我們希澈大人推了!!!!!!!!!!!!!!!!!!!!!!!!!!

來源:希澈、藝聲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很早以前就有想要整理的資料,一直到現在才整理出來...

嗯!大部份的資料來源都是從維基來滴哦^^

希望,可以幫到想要了解SJ的朋友們~~~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3/25 我結的中字版,終於讓我找到剪輯好的了^^

大家快來看一看吧!是說,下個星期就沒有東海了~~~

來源:海世代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大太陽,真是太好了!不過,不能去光合作用,呀~~工作ing~~

好想要出去曬曬太陽呀!我都覺得我快要發黴了!

來源: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圭賢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大家都在做些什麼事情呢?

流江最近除了更新blog之外,都在看韓劇XD 不理是舊的還是新的,都在看!

在看「不能結婚的男人」,真的,快要笑翻了!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我們小海去了神話的演唱會了!

呵呵!我現在很想要看演唱會是真的,但,沒有資金呀!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半夜看到11月回歸的消息…嗯!該開心嗎?因為我還待在韓國!

但,心情很平靜,因為沒有多的資金可以去追的關係吧!

來源:利特、希澈、藝聲、始源的Twitter;晟敏的naver blog(晟敏吧)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 234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