류강 사심 X 流江 私心 公告

請大家開心的在流江的部落格裡聊天,但是絕對不可以人身攻擊[留言的注意事項]

流江會盡量把最新的消息po在這裡讓大家瀏覽!感謝大家支持!

[教學] 如何解決影片被區堿限制的問題

目前日期文章:201201 (8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哈哈哈哈哈~~~~東海,這個也要比呀!

呵呵,也是啦!比一下好了!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一月的最後一天了!

呵呵!明天開始一連六天,哈哈,可以開心的渡過呀!

來源:利特、藝聲、晟敏、始源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沒有什麼事情是「理所當然」的!

是呀!是呀!是呀!

所以,就算是住在台北,有也可能沒有辨法參加台北的活動呀~~~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看到了班機時間,真的是有夠傻眼的啦!

唉,我突然想要學分身術了!因為,我不想要放棄去接周覓哥啦!

來源:利特、希澈、始源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到照片的時候有一點嚇到了!

因為,衣服的顏色有一點不一樣...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20128 我們結婚了 酒窩夫婦 & Fighting Junior 聯誼2 (全場中字)

哈哈!所以,今天晚上又要再來笑一次嘍!大家一起來看吧^^

來源:優酷網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很意外的提早回家了!

不過,也讓我到現在才能更新推文呀!

來源:利特、希澈、藝聲、晟敏、銀赫、始源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義滅親」,很好,現在我很想要做這一件事情XD

這就是看完這一期我結的後果!

就算是我哥哥,我也不準你欺負我們李東海~~~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是要給我的睡覺提示嗎?

才不是呢!是給我們東海寶貝的母親大人的…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已經在時間錯亂了啦!

居然一直以為今天是1/27~~~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看完了特哥的推文,完全同意!

不過,我似乎沒有辨法不成為工作狂,因為,我的四周就是我的辨公室!

來源:利特、希澈、神童、銀赫、始源、厲旭、圭賢的Twitter;晟敏的naver blog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剛剛收到消息,明天的我結有一整集的酒窩夫婦 + Fighting junior...

呵呵!這下子可以看飽飽呀~~~

來源:利特、藝聲、始源、厲旭、圭賢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居然在今天的最後給我推了!呵呵!

真的是,太好了XDDDDDDDD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怎麼辨呢?我好想要在我的房間裡裝地暖哦!

不然,我的腳冷冷的睡不著!

來源:利特、神童、藝聲、始源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都已經請了我們東海了!怎麼還找了一個這麼小的地方呢!

真的是另人傻眼呀!根本就是塞到爆了!可怕!

來源:PINGBOOK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看樣子,東海的假也結束了!

呵呵,我也是呢!過年的唯一休假就是昨天了!

來源:東海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嗯!整理完特哥的推文就要來去睡覺了!

不知怎麼著,今天好累呀!

來源:利特、神童、銀赫、始源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是23日就要來整理的…

不過,因為24日還有再重播一次,所以,就晚一點嘍!(其實是懶)

嗯!沒有辨法看到的朋友,快來看一下吧!是首爾場的片段呢!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很討厭,大過年的在下雨…不過,希望下個星期別下雨才好呀!

是說,一月份的最後一個休假日給了「大年初二」了!

哈哈!去了SM專賣店啦!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剛剛從外婆家回來了!一回到家就來更新了^^

不過,我這個月的假也沒了!

來源:利特、希澈、藝聲、銀赫、始源的Twitter

文章標籤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45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